這是一部續集電影...
它的第一集...
28天毀滅倒數...
被我極力推崇為最讚的活屍片!!!
不僅僅我如此...
我的好友謝好MAN也是如此認為~~~
平時在電視上看到的殭屍片...
沒腦筋到了極點...
看過多部所謂的"大師級"...
但我覺得也算是個千篇一律~~~
那麼...
28系列的電影...
到底有多與眾不同呢???
它最吸引人的地方...
就在於它不遺餘力的...
展現出細膩的風格...
以及幽微的人性~~~
這兩部電影相較之下...
其實我比較尬意第一集"28天毀滅倒數"...
因為它的重點在除了僵屍之外...
豐富多變的劇情和令人融入的色調選擇...
造就了一部很完美的現代僵屍片!!!
(早期的片子我推崇"活死人之夜"~)
第二集雖然嚴重的商業化了...
但就鋪陳和氣氛營造...
以及真正的大場景大畫面...
它依然是做得有聲有色...
憑什麼...
所謂的僵屍...
就是一群半腐爛眼神不對焦的人呢???
這片子裡面的僵屍們...
除了滿嘴鮮血之外...
每一個眼睛都很有神!!!
憑什麼...
所謂的恐怖片...
一定要是低陳本爛特效呢???
這片子裡的動作爆破和火焰...
絕對比很多電影台壓箱電影...
還要精彩許多!!!
而且...
就結局的設定...
或許沒仔細看的人還會看不出來...
(因為我第一次沒看出來~)
這電影使用無言的情境...
搭配著演員們的動作...
還有一個特別的場景...
宣告了一個時代的來臨...
我很喜歡~~~
這一個系列...
真的是我看過...
最令人激賞的活屍電影了!!!
想要觀賞的朋友們...
歡迎外借...
不過我這邊沒有第一集就是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