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了佛像群...
又是一段淡而無味的行程...
只是在山林裡轉來轉去...
不過一騎出那樹林...
眼前豁然開朗的就是一大片的茶園!!!
這裡應該是坪林茶農們種茶的地方...
雖然有點過度開墾的樣子...
令人不得不擔心水土保持的問題...

不過撇開這個...
眼前的一大片茶田...
還真的滿漂亮的!!!
尤其是那種在路邊的...
看起來還真像御茶園廣告裡...
徐若瑄尖叫飛奔說第一口就回甘的地方~~~

不過...
漂亮的茶園裡...
也有幾片很怪的田地...
像是這一塊...

它就在一條路的旁邊...
由一整塊山坡開墾成的...
雖然整整齊齊的...
不過...
颱風過境一次...
下面的那條路...
到底會有多少泥巴粘著啊???
看了很多型式的茶園...
我騎著大銀繼續往前進的同時...
很應景的...
在茶園的附近...
就飄出陣陣的茶香~~~
往那源頭一看...
原來是山上的種茶人家...
也順便身兼烘製茶業的活動...
所以那附近的農戶...
每一戶都飄散出很棒的香氣...
讓人忍不住想要去搶劫他們~~~
(這是什麼結論?)
就在一片茶園景色和茶香的伴隨之下...
我很愉快的繼續往山下行駛...
不一會兒...
就到了坪林~~~
在開始這段行程之前...
我心中決定...
到坪林一定要拍的照片...
除了茶店之外...

(還真是很多家都用同一塊招牌~)
還有這一張照片!!!

既然都到了台北和宜蘭的交界鄉鎮...
怎麼能不拍一下...
兩個城市都有的路牌呢???
而這一張照片...
我是停在一條連結兩塊陸地的小橋上拍的...
而且那邊是紅線...
路過的汽車一定會覺得這是從哪來的聳鬼...
連路牌都要拍~~~
騎車到坪林這裡...
雖然還不到一個小時...
但是連續山路的洗禮...
說不會累是騙人的!!!
我很想要到小七去買買東西來喝...
不過...
身上只剩下35元...
本月零用錢還沒下來...
如果到時候快沒有油了要怎麼辦???
在種種的考量之下...
外加我看到坪林的小七門口...
聚集著一群凶神惡煞似的重機騎士...
(重機騎士穿著全套裝備的時候比本人帥氣很多~)
我就不太想要路過他們進小七...
所以我只好放棄去買水來喝...
然後到加油站去上個廁所...
就繼續往前騎了~~~
不過我有照一張很聳的照片...

這個(牌樓嗎?)建築上面的四個字是"坪林茶鄉"...
為什麼我當時會發癲...
照這個很聳的照片...
我也不知道~~~
而且...
拍得聳就算了...
還拍得很醜!!!
我的手指又跑出來亮相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