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禮拜六...
鼠緯家鼠爸、鼠緯和鼠二姐三人...
手持免費票根...
愉快的奔向華納威秀的懷抱...
等著看印地安納瓊斯~~~
當然...
看電影之前...
嗜食的鼠家人...
總是要去一家好餐廳美美的吃上一頓!!!
這次選擇了...
成為鼠家新興愛用美食的Outback...
Outback的星期六肋排套餐...
雖然沒有星期天的牛排套餐這麼誘人...
但也相當美味!!!
而我又再一次的點上了一盤洋蔥花球...
令我們一家人吃到快活活撐死~~~
吃完了美味的午餐...
患有演出準時強迫症的鼠緯...
就急急的拉著家人往戲院衝...
因為入場前...
還要尿尿.買爆米花.排隊什麼的...
有夠花時間!!!
我痛恨看表演遲到...
所以當然也要求我身邊的人這麼做~~~
於是乎...
一家人就開心的進場看起了電影...
......
是嗎???
雖然我知道要嚴以律己寬以待人...
也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像我一樣有強迫症...
也知道免費電影票會引來什麼樣的爛觀眾...
但是...
但是!!!
電影開場後半個小時還有人進場也太誇張了吧???
不僅遲到白痴像山一樣的多...
最誇張的是為了位子的問題還在那邊大聲嚷嚷...
拜託...
電影開始了好嗎???
破麻!!!
最誇張的是這種情形不只一個...
一直到電影的第一次高潮結束後都還繼續發生...
看電影連規矩都不懂...
應該訂下規定說遲到多久就不得入場才對...
免得一堆寡廉鮮恥的臭屄爛屌在那邊給我姍姍來遲!!!
不僅這樣...
大家也都知道...
看電影前排尿要乾淨...
才不會看到半途要起身去上廁所...
這樣不但讓自己漏看影片...
也會害別人漏看到幾十個畫格!!!
但是!!!
就是有一對拿著免費票進場的死歐巴桑...
出去尿一次不說...
還連著上好幾次!!!
是不知道看電影前少喝水嗎???
智障女!!!
憋不住尿就把票給你的孫子看...
他會比你有規矩!!!
什麼老年毛病...
那些都是可以預防的...
想要進戲院就必須要乖乖的安靜坐著看!!!
要是一個人違規就要賞一個巴掌的話...
大概三分之一的觀眾都要被打了~~~
我的天啊...
台灣的免費票觀眾有三分之一不懂得電影規則...
其中包括了大量的有錢人的中老年人...
還有那些仗著家裡財大氣粗的年輕人!!!
雖然免費的票看起來很爽快...
但是...
也因為是免費的...
只好任由那些低俗的人種來看電影~~~
至於瓊斯先生的電影如何???
特效動作場面很精彩壯觀...
而氣氛的營造也算是高等...
但因為整場電影我都氣憤難忍...
所以劇情到底是什麼...
我倒是有點忘記了...
我要詛咒那些個不會看電影的王八蛋...
下地獄去吧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