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是鼠緯抽籤的大好日子...
一早跑去市公所抽籤...
就被我抽到了...
海軍陸戰隊~~~
結果...
中和市市民人都很好...
都沒有鼓掌歡呼什麼的...
頂多在台下一陣騷動而已...
我也為自己竟然能這麼不幸...
而暢快了一陣子~~~
我的好友賴胖跟我說...
我今天不應該出門...
可能會被車撞死之類的...
但我想我應該算是行運吧???
十分之一的衰運都被我碰到了...
接下來不轉運還可以嗎???
呵呵...
真是不錯...
雖然我決定明年要去考預官...
但我還在想...
如果真的進去給他操一操的話...
或許可以減肥...
也訓練我的抗壓力!!!
所以...
抽到了這個籤...
無論是好運或衰運...
我都要往最好的一面去看!!!
加油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