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...
鼠緯正坐在阿D先生的住處...
打個我的部落格~~~
因為...
我不想讓我的西裝被雨水給毀掉!!!
幸好好心的阿D先生收留我...
不然我很怕新西裝淋水的~~~
說起來...
現在穿久了...
真覺得西裝褲大腿處緊緊的...
希望那真的是現在西裝的趨勢...
不然我會很窘~~~
昨天在家裡...
家人猛烈的批評西裝褲過緊這件事情...
令我昨天相當的不爽...
今天我要看到很多穿著稍緊的西裝褲!!!
等一下...
要去搬運美宣的東西...
再一次的希望...
我的西裝可以安然無恙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