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三天...
為了我的竹林七賢報告...
我正在努力閱讀著...
著名哲學家沙特...
所寫的"嘔吐"~~~
看著看著...
越來越多"雪特"從我的腦袋裡跑了出來!!!
雖然我也常看第一人稱的小說...
不過"嘔吐"畢竟不是大眾文學...
所以內容偏難...
我也很害怕...
我讀不出他想講的是什麼東西~~~
閱讀到後面...
他想要表彰的"存在"議題...
就越來越明顯...
不過我也越看越難以認同...
因為他的存在主義實在太虛無了...
話說如果我當時選了"異鄉人"...
或許感覺會好一點...
在快要讀完小說的現在...
我的腦袋裏面...
雪特應該比整理出的體系架構要多...
我想我明天應該要嘗試完成那個報告...
但或許...
我會想"嘔吐"的主角一樣...
因為太作嘔而寫不下想寫的東西~~~
早知道就挑其他存在主義作家了!!!
(恨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