赤羽橋...
是一個很小的站...
因為附近也沒什麼...
特別可逛可買的東西...
不過觀光客一定要來這邊~~~
為什麼???
因為大名鼎鼎的東京鐵塔...
就在不遠處!!!
話說觀光客...
除了懶惰的旅行團不願意帶到這邊之外...
到了東京...
應該怎樣都需要來看看走走的吧~~~
除了這是觀光必到景點之外...
就像我之前在六本木文章裡面提的...
這座鐵塔...
綜合了幾部我喜歡的作品...
所以它對我來說...
也有著不得不去的意義~~~
像是幸福的三丁目...
讓我愛上堀北真希的超棒作品...
(要不要買她的寫真月曆呢?)
無論是在語言上...
畫面上...
肢體語言上...
都讓人滿心滿足而感動的可愛作品~~~
還有Lily Franky...
(日本美女欣賞協會會長!?)
為懷念母親...
以東京鐵塔為媒介...
寫出第一部讓我落淚的小說...
(三滴算是了吧?)
這部可惡而有歷史意義的"東京鐵塔-老媽與我.有時候還有老爸"...
以及令小田切讓...
在我心中地位大幅躍進的同名電影...
(我很認真的覺得它很好看啊~)
全部都是促使我們走去東京鐵塔的大原因!!!
(當然還有令賴胖愛不釋手的日劇版東京鐵塔~)
Anyway...
從赤羽橋站出站過後不久...
馬上就可以看到一根紅亮亮的柱狀物...
在不遠處閃著紅光~~~

看起來很近吧???
其實我們光是走去那裡...
也花了一點時間...
隨著東京鐵塔的頂端越來越遠...
底部越來越巨大...
也讓我們的心情越來越興奮...
終於要上去東京鐵塔了耶!!!
沿路不斷拿著相機拍著...
我原本計畫想要拍張樹叢裡矇矓美的東京鐵塔...
結果那張照片卻是撤徹底底的大失敗~~~

原本朦朧的樹蔭...
變成了一坨黑呼呼的障礙物...
好醜~~~
不過...
直接拍那支燈光耀眼燦爛的紅柱子...
倒是相當好看喔!!!

就這樣邊拍邊走...
好不容易走到了東京鐵塔下面...
卻發現晚上要來看夜景的...
好像不只是觀光客...
也有數量相當龐大的情侶們正打算買票上去~~~
我還以為情侶想看夜景優該去六本木看呢...
可能是因為東京鐵塔的票價便宜吧...
......
那東京都廳免費不是更便宜嗎???
......
Anyway...
總之我們要上去就是了~~~
時間有點晚...
要上去東京鐵塔...
完全不用排隊...
電梯來了就可以直接上去...
而且服務小姐的臉色完全沒有下班前的疲態...
還是一樣親切可喜...
多麼令人愉快!!!
在底層沒什麼感覺...
不過電梯一開始往上爬...
我立刻發現到一個驚人的事實...
......
東京鐵塔的電梯...
比富士電視台的更透明!!!
想來也是...
畢竟東京鐵塔沒什麼水泥包著...
它的電梯當然自然而然...
是靠著鋼筋管子就這樣上去了...
讓我身體有點不適~~~
回到台灣以後...
我相當可以體會...
再續幸福的三丁目裡面...
堤真一飾演的爸爸...
搭東京鐵塔的電梯時...
為什麼要拉著藥師丸博子媽媽的衣服了...
真的好透明!!!
上到大觀景台之後...
剛開始是有一點點的小失望...
因為我們身處的這個地方...
正好是東京都裡面的一個極佳的夜景...
那既然我們在它身上...
自然夜景是看不到它本人了~~~
後來...
拍了拍其他街景之類的...
發現其實也不錯...
於是我就繞了大觀景台一圈...
把整個東京鐵塔能看到的夜景...
全部拍了下來!!!
這一張是可以看到六本木Hills的喔!!!

此外...
我特別喜歡交通要道上的照片...
長時間曝光配上閃亮亮的車燈...
感覺東京市區有夠熱鬧!!!

之前台場沒有去坐的摩天輪夜景...
也很順便的被我拍了下來...
(讀者找得到嗎?)
雖然很小...
不過至少我有看到!!!
(真容易滿足~)

除了好看的風景...
這邊也有種類繁多的紀念品商店...
專售許多東京鐵塔的周邊商品...
所謂種類繁多...
真的不僅僅是個用來擴充文句長度的形容詞...
它的東西真的多!!!
從模型到杯墊.鑰匙圈.吊飾...
而且光吊飾就有大量的種類分別...
可以說他們賺這一塊真的賺了不少~~~
原本賴胖想要買一尊東京鐵塔模型回家...
不過這上面賣的好像都附有塑膠風情...
而沒有那種鋼鐵的美感...
所以看了看...
還是算了吧!!!
而我個人...
想說既然都上來這裡了...
買個吊飾表示紀念也算不錯...
不過看來看去...
適合的款式好像不多耶...
到最後...
就買了眼珠爺爺與東京鐵塔機車吊飾了~~~
(最左邊那個!不錯可愛~)

買完了東西又拍完了照...
既然沒有東京鐵塔的夜景可供觀賞...
又沒有要再上去特別觀景台...
(更高嗎?算了吧!)
那我們還是離開東京鐵塔吧!!!
再度搭著透明電梯往下...
(這次可說是越搭越心安~)
到了二樓...
又發現一片可以買貨的大好地點!!!
原來東京鐵塔的二樓...
全部都是販賣區!!!
我在這邊找到的東西...
是鼠二姐托我購買的哈囉奇蒂吊飾...
整個東京的各式版本都有喔!!!
掌握住鼠二姐喜歡機車奇蒂的特性...
一口氣就買了好幾隻...
而且價錢也沒有很貴...
真是做足了面子也省了荷包~~~
(照片裡包含了一隻在早上淺草買的~)

我們買完了各自想要的東西...
就帶著"原來這裡也有或好撿"的心情...
快樂的離開了東京鐵塔~~~
本想說就這樣快樂的直接回旅館休息...
不過回去的路卻沒有這麼簡單...
因為我看做了車站...
所以我們不但走錯了路不說...
而且還要回頭走一段令人惱怒的上坡!!!
而且車站的路還真算得上有點遠...
而且最機車的是...
每當我感到有點絕望...
而把地圖拿出來看的時候...
車站就會出現在三步路外的左邊門口...
有夠麻煩~~~
(到日本這一招屢試不爽!)
好吧...
機車歸機車...
讓我們搭上電車就好...
回到了東銀座站...
順便看了看美麗的歌舞伎座...
也給它拍了照片...
(本點將與9/11的銀座一併寫入~)
我們就帶著疲憊的身軀...
和快要斷掉的雙腿...
走回了我們的Capital旅館~~~
不過在那之前...
我們還是買了...
就算不吃晚餐...
不過我們卻每晚必備的宵夜!!!
今天的宵夜是Sunkus便利商店的便當...
為了講求特殊的機車感...
(鼠家人以收集特殊的機車商品為嗜好?)
所以我買了廣島燒便當~~~
回到飯店打開了便當...
熱氣立刻就以萬鈞的氣勢朝我奔來...
啊...
蹂躪我吧...
廣島燒!!!
(變態怪人~)
你看看...

這個廣島燒光是素顏配上它的大餅臉...
看起來就很有樣子了~~~
迫不及待的淋上了兩種醬汁...
(應該是醬油和美乃滋~)
立刻大吃了好幾口...
......
啊!!!
真實的口感與味道啊!!!
美味到我都快要忘記拍照了...
趁著還可以抑制的時候...
趕快拍起來...

真的麵皮...
真的麵條...
和一顆真的蛋...
淋上真的兩種醬...
感覺就像是真的廣島燒嘛!!!
為什麼日本的便利商店食物...
都能這麼美味呢???
這個便當...
在我有意識到之前...
就已經被我完整的吃完了...
真是掃得不知不覺...
掃得完完整整~~~
除此之外...
又灌下了一瓶103日圓...
長條利樂皇裝的煎茶...
人生整個很暢快啊!!!
雖然晚餐已經吃了一整盤蛋包飯了...
不過這一頓宵夜依然令人津津有味~~~
吃飽喝足了之後...
為了明天似乎很耗體力的迪士尼樂園...
洗好澡...
裹上了休足時間之後...
又立刻進入了數秒內失去意識的狀態...
今天真是超級充實的一天啊!!!
最後...
下面是本日戰利品總覽圖...

啊...
怎麼買得這麼開心呢???
我真是個罪人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