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鼠大姊來到家裡...
拿了些折價券給我...
裡頭的東西...
超值的非常不少!!!
不過...
當我看到其中的百事達租片優惠時...
赫然發現...
其中兩張...
期限只到11/30...
也就是今天!!!
是新片租二送一...
還有滿三百折一百各一張...
啊...
這樣說來...
豈不是損失了兩百元嗎???
於是...
吃完午餐...
我就立刻騎車去百事達...
期待能略有收穫~~~
但是有租片的人就知道...
星期天下午...
最好是有什麼超熱門片可以租...
都嘛是一些較冷門的~~~
看了半天...
就順著鼠媽的意...
租了幾部偏溫馨又有劇情的...
一路玩到掛...
PS我愛你...
自虐之詩~~~
租了這樣...
只能把新片租二送一給用掉而已...
那剩下那張租三百折一百怎麼辦呢???
突然靈機一動...
就跑去卡通區...
真的被我發現...
我很喜歡的卡通...
大嘴鳥...

百事達整套都有!!!
於是...
就把整套十片VCD全部搬走了...
結果租回家以後才發現...
根本不是一整套...
VCD版只有十片...
DVD版有九十一個故事!!!
啊...
真可惡...
不過就讓我拿著解解饞好了~~~
哪天突然有閒錢...
再把整套DVD買回家!!!
但在那之前...
還有安美惠月曆...
以及一些拉拉雜雜的東西要買...
不知道何年何月得償所望???
總之...
鼠窩現在堆了13個百事達DVD盒...
花了我500元...
疊起來真是一片藍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