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...
在介紹鼠緯舅舅有多心機(蠢?)之前...
先來進行鼠外甥女的名字發音教學!!!
鼠外甥女的名字...
是我的姊夫在多年前就已經想好的...
很理想的名字~~~
可愛的混血女孩名字叫做Elena...
重音要放再第一音節...
語調順勢的往下降...
可惜舅舅不會在這邊打上KK音標...
不然可以更清楚的讓大家知道要怎麼發音~~~
好了...
認識了鼠外甥女的好名字...
現在來認識一下鼠緯的心機~~~
這幾天...
鼠緯趁著鼠大姐...
還在新店慈濟住院的期間...
天天都往慈濟跑!!!
就為了要看到鼠外甥女的樣子~~~
不過...
憑著鼠緯在很多事情上...
常出現的諸事不順運勢...
我連續三天...
都沒看見我們家妹妹的眼睛!!!
每次去...
她的眼睛都是緊閉著~~~
不過...
就算眼睛閉著...
如此不給舅舅面子...
舅舅還是每天去看她...
抱抱弄弄的...
另外...
也已經準備了多項好禮...
要開始諂媚根本還沒有記憶的小女孩~~~
作了這麼多不必要的事...
為的就是要讓她以後可以喜歡我!!!
同星座的舅舅和外甥女...
如果以後可以一鼻孔出氣的話...
一直跟我關係沒有太好的鼠外甥...
或許能夠稍微順從一點~~~
雖然不知道到底要怎麼一鼻孔出氣...
不過多讓小女孩愛我一點...
也是件好事...
我已經受夠被小孩討厭了!!!
讓舅舅以後多多諂媚這個可愛的小女孩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