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夜...
竟然發生這種新聞...
真是太令人難過了...
怎麼會知道...
我們還期待著復出的愛姊...
竟然就這樣去世了???
好吧...
我承認我沒有看過她早期的片子...
我對她的印象...
是從早期火焰大挑戰開始的~~~
那時的她依然不改艷星形象...
穿著短裙玩電流急急棒...
形象之鮮明...
我到現在還忘不掉!!!
之後...
也是她...
在我一開始看男女糾察隊的時候...
用其慵懶...
卻又字字有梗的話...
讓我愛上了那個節目~~~
(梨花.彩姐和青木也是大功臣!)
在她宣布退休離開了之後...
男女糾察隊...
不知道一下子減少了多少可看性...
就算是青木和小淳...
也暫時難以救得起來~~~
現在...
想要等她回來繼續讓我們開心看電視...
也已經不可能了...
真是傷感~~~
再會吧...
愛姊...
一路好走!!!
(不過就連去世都走得這麼有話題性.她應該了無遺憾吧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