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些日子...
跨年的時候...
在那舒適好天氣的連假當中...
我和鼠爸鼠媽鼠二姐...
一起去貓空爬山~~~
雖然爬山是個運動...
不過我還是穿了厚大衣...
以及之前在我的好友小丸...
所打工的店裡...
購買的灰色圍巾~~~
那款圍巾實在是不錯...
軟而舒適...
而且非常的長...
適合各式各樣的綁法...
(取暖上吊兩相宜!)
所以我前後買了兩款...
一條灰色一條墨綠色...
在幾天前...
我才給它們取名叫小灰和小綠~~~
結果...
爬山爬一爬...
有點熱...
回到車上...
就把圍在脖子上的小灰給拿掉了~~~
在回家的中途...
我因故暫時下車...
等我回到車上...
就再也找不到小灰了!!!
一定是我下車的時候...
屁股去把小灰給擠下車去...
整車的人...
包括在外面奔走的我...
都完全沒有發現!!!
啊啊...
小灰一條要600元啊...
不過實在因為太好圍了...
所以我決定要去再買一條!!!
希望小丸的店裡還有存貨~~~
不然...
小綠在衣櫃裡自己掛著實在很寂寞...
而且小灰搭的衣服比較不一樣!!!
快回來吧...
小灰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