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以為...
繼上次不冰事件之後...
木柵鼠窩裡的冰箱...
就會乖乖的繼續它的日常工作...
也就是冰我的食物~~~
結果...
當我今天早上早起...
趁著最近空虛感頓減...
開開心心的念我的物權之時...
我聽到了一陣陣不詳的聲音...
"咯...咯..."
......
從冰箱發出來的~~~
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??
伴隨著咯咯聲...
我的冰箱聽不到運轉的聲音...
這是怎麼回事?!?!?!
戒慎恐懼的打開冰箱...
發現...
上層冷凍庫之前結的霜...
竟然開始融化變成一條條的冰柱...
冰柱的底端...
融冰變成水滴...
一滴一滴的墜落到冰箱的最底層...
我的冰箱裡面在下雨!!!
而同時令我更加害怕的...
是我放在冷凍庫的食物...
打開來一聞...
原本買來清新的雞腿肉...
散出了陣陣的腥臭味...
......
難怪我昨天吃的那兩隻雞腿味道怪怪的...
原來從昨天開始冰箱就不太冰了~~~
這等於說...
我昨天吃了兩隻臭雞腿而不自知!!!
放在冷藏庫的豆包和油豆腐...
打開來不但分泌了怪異的黃色液體..
而且味道是酸的!!!
唉呀唉呀...
這個冰箱...
是要我的命不成???
聞到了那麼恐怖的味道...
搞得我午餐煮好卻吃不下飯...
吃了一半的親子丼全部倒掉...
房間瞬時間堆出了一大包臭掉的垃圾...
這實在太可怕了!!!
我現在逃出我的鼠窩...
到學校倒垃圾順便讓自己清靜一下...
剛剛待在鼠窩裡面...
不要說讀物權了...
我沒有在房間裡崩潰起肖就已經很了不起了!!!
誰能忍受自己的房間裡...
瀰漫著腐敗食物的味道啊???
天啊...
希望我等一下回去...
被我稍事處理過的冰箱能夠重新回復正常...
如果再不冰...
我就只好打電話...
請房東來幫我處理這台大型下雨機器了!!!
不過話說回來...
我昨天吃了兩隻臭雞腿...
今天竟然還一點事都沒有...
我的腸胃還真是了得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