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...
度過了放蕩不堪的六月底...
也該很正式的收心...
然後乖乖讀書了!!!
所以說...
從明天起...
我就要進入監獄般的讀書環境...
好好的猛K它一整個月!!!
說實在的...
雖然說是被押著唸書...
不過我很喜歡這樣的感覺...
(結果被說成有M的體質~)
因為唸完之後成就感會很高...
讀書效果也很棒!!!
衝吧!!!
讓我乖乖的讀很多書吧!!!
說是唸整個月...
但我每個星期三下午...
還要回學校上通識...
所以...
想找我的人...
請把握那個黃金時段!!!
(是有多紅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