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過前兩篇文章...
大家一定會發現...
我很愛強調自己很像中年男子...
之前都沒有這麼愛怨嘆的...
現在為什麼會這樣呢???
這件事情就說來話長了~~~
不久前...
我和快要訂婚的鼠二姐...
一起上百貨公司去購物...
主要是給鼠大姐買生日禮物...
一邊看著...
店員阿姨很熱烈的跟我們介紹東介紹西...
等我們買完要結帳...
阿姨突然迸出一句...
"先生真好.陪太太買東西"~~~
......
我不是什麼先生...
我也沒有太太...
我連女朋友都沒交過啊!!!!!!
好啦...
就當自己長得年長了些吧...
不過...
事情這樣還沒完呢~~~
百貨公司購物的隔天...
鼠二姐回公司上班...
結果她的同事興味盎然的跑來...
跟鼠二姐宣佈...
"妳昨天有去百貨公司喔?我看見你未婚夫了!"...
......
什麼未婚夫啊???
我小她六歲耶!!!
六歲!!!!!!
好吧...
這件事情...
是自從我高二走在路上...
被銀行人員推銷信用卡"電影票買一送一"...
還有和鼠二姐相偕去淡水買香雞排...
被老闆調侃"你的女朋友喔~"之後...
最令人有重擊感的一次~~~
所以...
我現在必須坦然接受我長淂像阿伯的命運...
另外...
往好的方面想...
等我到了四十歲...
我人生的黃金期就要開始了!!!
(真是沒說服力的安慰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