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關於上一篇文章...
我跑去微風廣場買了麵包...
到底為什麼要買麵包呢???
這是因為...
鼠媽生日的時候...
我買了不錯的紅酒給她當生日禮物...
在紅酒之外...
又給愛吃乳製品的鼠媽...
買了塊重口味藍乳酪!!!

(一家都是老鼠~)
可是我相信...
沒有人去推動...
鼠媽是不會想到要去吃那乳酪的...
屆時下場不是過期...
就是過期前囫圇吞棗...
怎麼想都不是很好的吃法!!!
所以...
為了搭配好吃的乳酪...
讓乳酪更加可口...
我就跑去微風廣場樓下的超貴麵包店...
買了一條90元的法國麵包~~~

剛剛催促鼠爸鼠媽試吃...
我就親自下手去弄它...
一打開那麵包袋...
香氣四溢...
是因為它昂貴所產生的心理作用...
還是它真的好吃...
這個我不在意...
反正感覺好就好~~~
把麵包切片扔進烤箱...
接下來我就打開了那乳酪...
......
啊...
名不虛傳...
藍乳酪...
真的很臭!!!
不過...
臭歸臭...
當順利的把它和麵包融合在一起品嘗的時候...
那味道...
真是太美妙了!!!
誰管那藍乳酪多臭啊???
臭得好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