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忙完了畢編的工作...
和獅姐.阿心一起搭計程車回景安站...
他們去搭捷運...
我去騎大銀~~~
走到大銀身旁...
心裡想著真幸運...
都沒有下雨!!!
穿好了安全帽...
插入鑰匙...
像往常一樣用力一推...
......
......
??????
怎麼推不出去???
再推.再推...
推到一半就卡住了...
就這麼推來倒去的...
就活活搞了我半小時!!!
我甚至把大銀倒過來看...
看底盤是出了什麼包...
得到的結果...
只是滿手烏黑...
還有路人可能會以為我是小偷~~~
不得已...
在身無分文的情況下...
我摸摸口袋...
竟被我摸出了50元硬幣!!!
我也只好拿著這僅存的幸運...
搭公車回家去了~~~
今天要大手筆的...
把我們家附近的機車行師父...
載去景安站...
檢查我們家大銀的問題...
希望我可以把大銀安全騎回家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