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今天...
有一項可以拿去說嘴的事情...
就這樣破功了...
也就是說我的人生...
遇到了一個勁敵~~~
我今天早上...
窩在圖書館個人座...
基於半假日的心態不想讀書...
所以就拿起了...
已經看過的東京鐵塔...
隨意的翻了起來~~~
原本只是說...
從某頁亂翻看看就好...
誰知道...
我這一翻...
就是又一次的從頭翻到尾~~~
而且...
還發生了看第一遍時沒發生過的事情...
......
我掉了三滴眼淚!!!
真的就是三滴!!!
也就只是三滴~~~
不過...
以前沒有作品...
可以攻陷我眼睛的紀錄...
現在已經破功了~~~
我恨Lily Franky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