截至目前...
在我看過幾本奇幻著作裡面...
納尼亞傳奇的七個故事...
是個高高在上的...
盤據在我心中第一名的角色~~~
它的故事簡直是太好看了...
CS路易士先生真是太會寫了...
我從國小一年級...
第一次接觸這個故事...
到我現在大學四年級...
都快要(還是已經?)變成歐吉桑了...
我都還非常喜愛這個傳奇的經典故事~~~
它的第一部電影...
獅子.女巫.魔衣櫥...
由於它異常寫實的忠於原著...
所以我對這部正反評價極端的電影...
始終抱持著深深的好感~~~
尤其...
裡面的四個小孩...
都是找素人擔當演出...
自然的演出讓我印象深刻~~~
為此...
我還有點丟臉的...
在政大書城(現在叫比較鳥的巨流書城~)...
買了它的電影寫真書~~~
(羞~~~)
現在呢...
它的第二集電影...
同樣受我高度激賞的賈斯潘王子...
終於要在台灣上映了!!!
熱情的去看了劇照...
四個主角小孩...
大哥彼得和大姐蘇珊都沒什麼變...
弟弟愛德蒙倒是開始登大人...
變得比以前那個小毛孩有型多了!!!
至於我前一集很激賞的露西...
也在登大人...
不過...
她的額頭和髮線也太高了點吧???

至於本集的新人...
以後也多會是主角的賈斯潘王子...
看起來是還OK...
他本人也是第一次的電影演出...
希望能表現得像我所熟悉的賈斯潘一樣好!!!
雖然賈斯潘是個有點任性.懦弱...
而且在這一系列很容易老去的角色~~~
好了好了...
這部電影就到此為止...
我整個故事都會背了...
再講只怕把故事給講完!!!
那麼...
有人會想陪我去看這部電影嗎???
之前陪我去看第一集的鼠二姐...
目前興趣缺缺...
陪我看第二遍的李紀寬...
似乎也是如此...
那我現在只好強力徵求陪我看納尼亞的夥伴囉!!!
拜託...
請陪我去看納尼亞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