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...
報紙或網路...
都很愛報這個新聞...
每次看了...
我就心花怒放~~~
到底是什麼新聞呢???
那就是...
木村拓哉的CHANGE...
收視率輸給了極道鮮師3!!!
啊啊啊...
我的仲間姊姊贏啦~~~
一直以來...
木村都以很秋的姿態...
攻占當季日劇排行的第一名...
雖然大家都說他演得很好什麼的...
但基於鼠緯本人天生任性...
怎麼看都覺得他不順眼~~~
連他超級有名的日劇HERO...
我都沒辦法全部看完...
以至於前陣子...
大家說電影版多好看多好看...
我依然提不起勁兒~~~
網路上說"木村拓哉時代落幕了"...
讓我雖然沒什麼太大的震撼...
但依然竊喜在心裡...
不敗神話是吧???
終於敗給仲間姊姊了!!!
哇哈哈哈哈哈哈~~~
(我是不理性支持者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