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這次的惡魔簡訊...

之前也提過了...

是我和張恥碩很早之前...

就已經打算開始的計畫~~~

所以在期中考以後不久...

我們自然而然的開始籌劃起了...

我們的惡魔簡訊內容!!!

我還記得第一次動筆開始寫...

是我們一群人...

去看脂豬人3的時候...

我和張恥碩在華納美食街...

愉快的抄抄寫寫~~~

而在程序上...

有關於很多種細節部份...

我們都只用口頭傳述...

畢竟用多了...

可能會流出去而導致失敗的結果...

而關於最重要的簡訊內容...

我們全部只寫在一張紙上...

相信政大的同學們...

已經很多人看過了...

不過為了完全還原真實性...

我也把它PO在網路上...

有興趣的可以一看!!!

可以看得出來...

我們為達到內容的真實...

刪刪改改過了很多次!!!

如果覺得看不太清楚...

那我很抱歉...

因為個人書寫習慣...

初稿全部是用鉛筆寫成的...

掃描的時候就會過淡...

不太清楚~~~

不過...

這也只是讓大家看看...

它有多真實就是了!!!

在這一長串的簡訊清單上...

還有我們策劃的過程中...

其實有一些簡訊...

因為過度奇怪...

有極大被戳破的可能性...

所以我們只好忍痛刪除的...

趁現在這個機會...

一次給大家觀賞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本的簡訊第一號

震撼性回國篇

哈囉,
小悶,
好久不見了,
我是XX,
學校已經放暑假了,
我剛剛下飛機,
好累喔。
我要去睡了,
明天再跟你連絡。

鼠緯注:

大家肯定對這封簡訊似曾相識...

沒錯!!!

這封簡訊...

就是發出去第一封簡訊的前身...

也就是我們親自書寫下來的第一隻惡魔!!!

我們原本的目的...

是要讓XX剛下飛機...

帶著要送給趙質堅的美國食物...

因為容易過期...

所以不送就會壞...

強迫趙質堅馬上收禮的急迫感~~~

不料...

人算不如天算...

就在我們真正施行的前幾天...

我難得上了MSN...

赫然發現...

真正的XX已經回到台灣了!!!

而且帳號名稱還是...

I am here in Taiwan...

媽呀...

要是趙質堅看見了...

那我們的簡訊豈不是立刻破功???

所以...

這原版的第一隻惡魔...

就被我們封印在紙上了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本的簡訊第二號開頭

沒睡好篇

時差還沒調整過來,
好累喔。
小悶,
我整理了一下行李......
(以下與原第二封簡訊同!)

鼠緯注:

當時為了增加真實體驗...

所以連時差這一點都加了進去~~~

我們的朋友賴胖...

也跟我說過...

XX確實是會對時差這種小事...

碎碎唸抱怨的人...

所以加進去感覺甚好!!!

不過...

同樣基於XX早已回國的窘境...

這一小段經典對白...

也被犧牲封印掉了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本的簡訊第四號之二

送禮遭回絕篇

小悶你有事嗎?
我特地從美國幫你帶這樣東西回來的,
不快點拿就會過期。
你真的不要嗎?
如果你沒拿到的話,
我會很難過的。
只要一下下就好,
所以還是請你來拿好嗎?

鼠緯注:

這封簡訊設置的目的...

是為了因應面對熱情送禮的XX...

冷淡回絕見面的趙質堅...

所特別設計的~~~

不過...

眼看趙質堅見禮眼開...

連個不都不吭一聲...

那我們當然就沒有理由...

把這苦情簡訊發出去...

讓趙質堅心酸難止了~~~

另外...

有看到"過期"這幾個字嗎???

這也是我們設定XX剛下飛機時...

所設計的段點...

目的是營造急迫性...

不過一切都隨著真XX早已回國...

而作罷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原本的簡訊第六號

臭長抱怨篇

我們班上有一個男生啊,
他剛開學就說我有口臭,
還到處跟班上同學說,
我高中的時候明明就沒什麼口臭,
害我現在每天都要帶口香糖去學校,
還要分給同學吃。
明明沒口臭為什麼還要做這種事啊?
煩死了。
另外還有一個女生,
她家裡很有錢,
她每天都嫌我的品味很差,
她自己都沒好到哪裡去!
真討厭。

鼠緯注:

我原本覺得...

這是一封XX味十足的簡訊...

畢竟裡面充滿了他的常用抱怨句...

還有他以前最為人詬病的習性...

口臭及怪衣服~~~

不過當我拿這張紙...

給李紀寬看的時候...

他看到這邊...

笑得不能自己...

並且說這發出去...

絕對會被揭穿...

因為這實在太搞笑了!!!

尤其是買口香糖...

還要發給同學吃這一段...

他說實在白痴搞笑...

......

現在看一看...

還真是如此...

我怎麼會沒腦的寫出那一段啊???

張恥碩也說...

這封有很多地方...

破綻太明顯...

而且哪有人會願意提口臭啊???

我想了想...

也對...

雖然這封簡訊我保留到發送當天才刪除...

不過現在想想...

幸好我沒把它發出去...

不然效果可能就沒那麼成功了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5/17 惡魔飛舞的當天

有關簡訊內容

除了這些寫好沒發出去的簡訊之外...

因為趙質堅負心的不回簡訊...

所以張恥碩常常要求...

發出"你好冷淡"...

或是"請回簡訊"等...

極度渴望回覆的簡訊內容...

不過我覺得...

出現頻率太過頻繁...

會讓人起疑心...

或者是增加打電話來的機會...

所以就沒有多發這種性質的簡訊了~~~

反而...

是後期的甜絲絲聊天攻擊...

更能摧毀趙質堅生活中的平靜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以上...

就是我們在惡魔簡訊開始之前...

所經歷過...

還有策畫過的事情~~~

雖然有些東西沒有真的發送出去...

有點小可惜...

不過也有些我寫的鬼東西...

沒發出去實在好險!!!

光開頭就這麼有趣了...

所以之前發的那幾篇惡魔簡訊本文...

已經是我們深思熟慮過後...

所產出的結晶品...

自然是這篇的內容更加真實...

不過...

反正都已經過去了...

這些古董也拿出來...

也沒什麼關係...

希望各位看倌喜歡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