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前一天...

5/17號...

順利完成所有惡魔簡訊的任務之後...

我們馬上就隔天要做的事情...

開始準備~~~

到底有哪些事情...

是在惡魔簡訊之餘...

還必須要做的呢???

以下就是我們惡魔般的報導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5/17 晚上八點多

跟謝好MAN聯繫

原本在5/17晚餐時間...

趙質堅這負心漢...

一直不願意告知他的上課地點...

XX又不可以馬上知道...

趙質堅的上課位置...

而我和張恥碩...

對於這件事情感到萬分的頭疼~~~

於是...

我們決定要向台大法律三人眾裡面...

最可以保密...

且XX最容易聯絡的人-謝好MAN...

(要XX連絡動過?怎麼可能!)

我們的計畫是這樣...

假借XX苦等不到趙質堅的聯繫...

只好打電話問...

同樣是台大法學院的謝好MAN...

趙質堅的上課位置在哪裡~~~

這麼一來...

先對謝好MAN坦承計畫並要求合作...

就是不可缺少的動作了!!!

可是...

當我六點多打給他的時候...

他一直沒接電話...

而我們的事先串通計畫...

也因為簡訊第八封的成功...

而顯得不再需要~~~

到了晚上八點多...

之前遲遲沒接電話的謝好MAN...

才打電話過來...

這時我想就算跟他講也沒什麼關係...
[m
畢竟他不是個愛洩密的人...

所以就把我們的計畫始末告訴了他...

並且邀請他一起來欣賞...

趙質堅被整的那個瞬間~~~

謝好MAN顯得相當冷靜...

不過也有一點興奮的味道...

畢竟這麼有趣的活動...

不是天天都可以見到的!!!

當然...

他也答應為了這有趣的片刻...

向台大的其他人有所保密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5/18 早上十點

製作道具

我和張恥碩約定好...

揭發實施日的當天早上十點...

要在善導寺麥當勞見面...

一起來就最後的步驟來做確定...

然後要來幫受害人趙質堅...

製作呆子王道具...

還有象徵他老婆的月亮道具~~~

想不到的是...

這麼重要的一天...

張恥碩這小子竟然遲到了!!!

還是在我十點到麥當勞...

眼不見人打電話給他的時候...

才剛起床!!!

雖然很誇張...

不過那是因為他昨天晚上...

監視趙質堅MSN的活動...

直到半夜兩點...

所以才會睡過頭...

那還算是情有可原~~~

既然我先到了...

那道具沒有張恥碩...

我一樣可以做!!!

所以我就自顧自的做起了道具~~~

不過...

一個人坐在麥當勞...

喝著大杯的可樂零...

一邊畫著畫作著道具...

整體感覺很像孤單的宅男...

有點難為情~~~

雖然很丟臉...

我還是在張恥碩抵達之前...

完成了要給趙質堅的道具們!!!

他老婆的月亮臉就不用說了...

非常的光滑美麗...

跟我用鉛筆畫出來的...

簡直是一模一樣啊!!!

至於呆子王頭飾...

因為趙質堅本人臉上坑洞多...

外加頭髮毛蓬蓬...

看起來就像鳳梨一樣...

(看過Pineapple Fantasy就知道!)

所以他的專屬呆子頭飾...

就要做成鳳梨的樣子!!!

想要知道鳳梨頭飾是什麼樣子...

詳情請見之前的"惡魔簡訊之慘絕人寰"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5/18 早上十一點多

連絡動過

在我作完道具不久後...

張恥碩就出現了...

想必他是很快速的...

從北投趕往這裡~~~

而我們就要不要讓動過知道這件事...

稍微討論了一下...

結果得出...

我們只要...

讓受害人體驗水深火熱的感覺...

其他人只要在旁邊觀看嘲笑就好...

所以我們決定...

還是讓動過事先知情為妥~~~

於是乎...

我們就急急的聯絡起了動過...

動過這小子好像十分的忙碌...

但是為了講求效果十足...

所以我們跟動過約好...

十一點半在台大法社大門口見面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5/18 中午十一點半

告知動過

在麥當勞又多坐了一會兒...

約定的時間也差不多到了...

我和張恥碩兩人匆匆驅車前往法社...

眼見動過稍微意興闌珊的出現...

還以為我們為了什麼無聊事...

特地出現在這邊...

還把他叫出來說話~~~

想不到...

我們兩個人的"無聊事"...

還真是無聊到了爆點!!!

我們在前一天晚上...

張恥碩假裝經由MSN...

向動過和趙質堅套出...

要和XX見面的訊息...

所以我們一見到動過...

就展開了以下對話...

鼠緯:聽說今天XX要來啊?

動過:對啊...

鼠緯:我跟你說喔...

......

恥碩:我們就是假XX!!!

我們的好動過...

稍微征了幾秒鐘...

這才大聲的叫出來...

"你們很賤耶!"

我和張恥碩面對間接關係人...

就已經那麼熱烈的反應...

感到相當滿意~~~

當然...

我們還要繼續向動過解釋...

我們完整的計劃步驟...

還有打聽...

趙質堅他的確定上下課時間~~~

因為動過還有其他事要忙...

所以我們只約他到時候見...

就放他回去了...

接下來...

當然就是要為我們的最後一關...

加以部署啦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5/18 跟動過分開後

我和張恥碩...

從計劃開始進行後...

就深為如何加以拍攝感到苦惱~~~

如果我們要弄成偷拍...

也一定要找到好位置!!!

關於這點...

前一天晚上謝好MAN...

有稍微提示我們...

台大法社對面的建築物...

入口處建在二樓...

形勢隱密...

可以加以採用...

而我們實際勘察一看...

那棟說起來沒什麼了不起的建築物...

其實是教育部!!!

想當然耳...

一到中午...

大批大批的公務員...

會從裡面一湧而出...

而我蹲在那邊偷拍...

根本就是個疑似變態的行為!!!

所以這教育部就不得使用了~~~

想著想著...

發現台大法社周圍...

根本就沒有什麼隱蔽地點...

適合躲人或放置攝影機...

而放置攝影機...

又有會被偷走或設定不方便的問題...

所以根本就行不通!!!

至於我們一開始討論到...

偷偷放在包包裡...

搞新聞式偷拍這一招...

一方面要剪破我的包包...

另一方面拍攝效果一定會不清楚...

所以也不是很想採用~~~

到最後...

我們想著想著...

還是決定...

正大光明的...

用要拍攝"趙質堅和前妻愛的大暴走"名義...

直接拿著相機在他面前拍!!!

這樣我不用躲起來...

又可以近距離拍下...

趙質堅最直接的反應...

雖然大膽...

但是簡單又有效果!!!

所以最後...

就有如"惡魔簡訊之群魔亂舞"的內容一般...

我們用非常清晰且開放的角度...

來拍攝趙質堅~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至此...

大揭發前的所有部署行動...

我們都已經完成了...

接下來...

就等著看趙質堅...

被我們惡整的過程全記錄吧!!!

請各位期待下一集大結局...

惡魔簡訊終章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