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不錯...
今天在處理我的搬家事宜...
來到了令人愉快的政大~~~
搬書搬得累得要死之後...
張恥碩提議吃思樂冰...
雖然我本人肥得要死又要省錢...
不過既然今天已經花下過量的金錢...
那這點小錢就不要放在心上好了~~~
但因為嫌邊走路一邊吃思樂冰不方便...
所以我們就溜到集英樓三樓...
去坐沙發吃冰品...
好不爽快!!!
吃完...
丟了垃圾...
我們走到樓下...
看到了可惡的國公老師小純純...
瞧他一身勁裝打扮...
西裝褲配POLO衫...
走起路來趴又有風...
眼見他一路晃到書城門口...
我和張恥碩為保安全...
一直保持著極安全的距離~~~
正想說看到小純純衰斃了的時候...
突然...
突然!!!
精采的來了...
旁邊一向嫻靜可人(?)...
安分守己的校狗...
突然開始對小純純狂吠!!!
只見小純純一個閃身...
......
不...
不是優雅的轉身...
而是劇烈的抖了一下...
往左邊踏了半步...
並死瞪著那隻原本安靜的小狗~~~
那隻小狗也不甘示弱...
死命的...
激烈的...
狂野的...
叫了半天...
形成一幅壯闊(?)的人狗對峙場面!!!
為在安全距離外的張恥碩和我...
眼見至此...
不禁喉頭一甜...
......
不...
不是吐血...
是猶如吃了蜜糖一班的難掩笑意!!!
等我們轉身到了醉夢溪咖啡的後面長廊...
兩人旋即捧腹...
因為那個畫面...
加上以前累積的新仇舊恨...
實在是太好笑...
太賞心悅目...
太整頓市容...
太天網恢恢了!!!
我的天啊...
雖然我宣稱我搬出去住了...
不過...
留在家裡的最後一天...
看到了這種美妙的畫面...
還是要放上網...
供大家一同享樂才是!!!
以前被小純純欺壓過的朋友們...
看到這文章...
一定大感痛快!!!
原來...
狗也是會看人吠的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