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先...
對於今天早上就可以看到遊記這件事情...
我不得不承認它流標了~~~
畢竟等我醒來...
已經11:30...
怎麼可能打出來呢???
不過...
這不是本文主旨...
主旨是...
當我在吃我的遲來早餐時...
(不是早午餐喔!因為我馬上就要吃午餐了~)
看到電視上...
出現了某三人組成的...
愛抄襲的...
造作嚇人的少女團體...
她們正在唱什麼宇宙什麼鬼的新歌~~~
雖然沒聽很長...
不過...
還真他媽的難聽!!!
這是第一主打沒錯吧???
恭喜恭喜...
她們正式進入過氣女星之列!!!
過氣這種事...
該來的還是要來...
但是我希望她們來得更快就是了...
嗯...
真是令我歡欣鼓舞的早晨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