鼠緯已經很久很久...
沒有回花蓮的鼠外婆家去...
陪陪她老人家外加度假了...
所以...
這個暑假還是撥出了三天回花蓮~~~
不過...
每次回花蓮...
都有很大的隱憂...
不...
應該說是明憂才對...
憂慮什麼呢???
每次回花蓮...
一定...
一定......
一定!!!!!!!!!
會變胖回來~~~
我好不容易在鼠窩裡面每天挨餓...
為的就是去日本能比較瘦身...
我可不想要去一次花蓮就前功盡棄~~~
恰好...
剛退伍的表哥...
食量比我大...
這次相約在花蓮度假...
於是...
我可想到了好主意...
去阻止我的發胖計畫~~~
首先...
在回花蓮之後不久...
我就跟鼠外婆說...
夏天老人家不要太忙...
更不應該常常煮飯...
所以飯變成我煮~~~
另一方面...
就引誘比較不常吃西式餐點的表哥...
多吃ㄧ點...
當我肚子已經飽足了之後...
我就可以立刻說...
"我吃飽了.你食量大多吃ㄧ點~"
表哥也就樂不可支的把剩下的食物清光~~~
鼠緯回花蓮2.5天...
表哥回花蓮約10天...
表哥比鼠緯多塞食物進肚子7.5天...
尤其...
鼠緯最拿手的...
就是離腎衰竭.高血壓.膽固醇過高最接近的...
超由超高卡路里又超種口味的食物~~~
回台北之前...
他已經胖了五公斤!!!
我的天...
幸好我只回去2.5天~~~
我可承擔不起5公斤的罪孽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