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延畢生...
到了每年不仁不義的那一場大戰...
選課的季節...
我想我是可以老神在在輕鬆選課的...
不過...錯了~~~
今天早上...
貼心的鈺純傳了簡訊給我...
提醒我要記得去選課...
還跟我說...
學校的選課系統更新了!!!
聽到消息...
我當然立刻的回家選課~~~
一打開我多時未碰的電腦...
聲音還是很吵...
不過我很習慣...
打開學校的選課首頁...
......
是我的網路出包嗎???
不是吧...
我的驢子可跑很穩呢!!!
是塞車嗎???
應該不是吧...
我都選課選四年了...
從來沒有這麼不順過~~~
好吧...
先查查看全校課程...
看看有什麼早晨一二節的通識可選好了...
(鼠緯現在是早起健康魔人!)
......
不會吧...
連全校課程查詢都慢???
這麼無負擔的程式都慢???
那絕對不是我們家電腦的問題了吧~~~
而且...
課程查詢速度緩慢不說...
連查詢方式都變得很麻煩...
查個通識時間還要填一大堆表格...
煩不煩啊???
阿嬤都要老了~~~
結果...
我大概快10點回到家...
選五門課...
選到了快12點!!!
什麼鬼爛新系統啊???
我和鈺純還傳簡訊小抱怨了一下~~~
不過鈺醇看簡訊可能不知道...
我到後來在電腦前面狂飆髒話...
因為實在是太慢了!!!
不過...
經過我不屈不撓的點滑鼠...
我還是選好了...
希望我能選到我想要上了四年的普心...
因為...
我的第二志願要爬山到季陶樓去上課...
沒事找事做是吧???
加油啊!!!
我的選課運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