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朋友們...
會知道我有個版的...
應該差不多都跟我年紀一樣...
既然年紀一樣...
就知道大學生們...
最痛恨早上一二節的課了!!!
沒事必須早起不說...
開在一二節的課...
還都很變態的淨開些不誘人的科目!!!
這樣看下來...
誰要選啊???
不過...
鼠緯把開學以後的每週一日休息時間...
設定為每週兩學分的上課當日...
為避免回家享福到一半...
還要被迫中斷去上學...
我也只好選擇早一點的課了~~~
不過...
正如我之前所述...
早上一二節的課...
開出來的清單讓我很傻眼...
因為看起來那些個通識都很無聊!!!
結果搞了半天...
又經過了昨天的選課當機大戰...
我只選出了以下五科~~~
(以下按照志願順序!)
1.普通心理學
2.方術、禮俗與歷史
3.公平交易法
4.音樂鑑賞
5.國際貿易法

......
我知道順位二的科目很跳...
不過我還真有點興趣!!!
但是...
看起來很誘人的科目...
卻要在半山腰的季陶樓上課!!!
在政大四年...
我還真的從沒有...
在那棟建築物裡面待超過五分鐘~~~
還有那個第四項...
音樂鑑賞...
其實很吸引我...
不過卻因為它三四節才上課...
所以被我排到後面去了~~~
至於法律系的課...
......
我實在沒有很想要...
在平常的一堆法律書籍大海之中...
添加更多的負擔...
要不是秀明哥哥人很不錯...
我還真不想修呢!!!
所以...
公平交易法的排序並沒有很前面~~~
說了這麼多...
我還是最想要修到我想選了四年的普心...
心理學選上的機率難如登天!!!
希望我可以佔用延畢生的大四優勢...
加上清早一二節的疲勞攻擊...
來給他選上~~~
不過...
我在大學的前四年...
還真想不到...
有一天我會按出這樣的選課清單來呀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