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...
為了準備到日本去...
不會當個大宅男...
所以我就和我的好友賴胖...
一起去公館剪了頭髮~~~
設計師瑞塔小姐人很不錯...
在我經歷完洗髮.剪髮.沖髮.吹乾.抹蠟等行程之後...
臨時決定要做我人生中的第一次...
染髮~~~
......
我真的跟日本拼了!!!
我選了個極度低調的棕色...
低調到日光燈下才看得出來...
不過這主要...
是為了遮蓋我的滿頭白髮...
才決定染的~~~
染髮就像燙髮一樣...
很花時間...
我們大概在髮廊裡面...
坐了三個小時...
才從裡面走出來~~~
走出來的時候...
很順便的...
噴走了一千多塊!!!
但是...
結果令人感到愉快...
(我不敢說令人滿意啦~)
我都這麼拼了...
希望我到日本...
不會再被日本人嫌棄...
說我是個又肥又宅又有白髮了Fucking Taiwanese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