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下午以來...
雖然都吃得下東西...
但都擺脫不了...
一種想吐的感覺...
到底是為什麼呢???
是因為...
我中午吃了不太好吃的食物...
還是說...
我下午狂灌了七瓶飲料???
......
都很有可能...
但我寧願歸咎給前者...
因為,,,
我之所以喝那麼多飲料...
也是因為午餐的味道久久不肯散去!!!
這樣教我怎麼睡覺啊???
我明天還要趕火車去上海耶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