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下午時段到了池袋...
早早的吃了美味的無敵家拉麵...
就準備前往當地知名的一個MALL...
Sunshine City...
去見識一下傳說中的餃子博物館了!!!
走了的結果...
發現原來Sunshine離車站還真遠...
走了好長一段路...
還當了幾次迷途羔羊...
這才看到一棟超級不顯眼的建築物...
它就是Sunshine City~~~

而我們想要去的餃子博物館...
就位在其中一個叫做NAMJATOWN的地方...
找了一陣...
在地下一樓看到了一個拱門...

就開心的衝了下去...
想不到...
它就只是一個拱門...
真正的NAMJATOWN在二樓!!!
......
幹嘛騙人啊???
不過...
我們剛好在樓下的迪士尼商店...
買了之後要去的迪士尼樂園門票...
可是我門票上的人物...
是我所討厭的黛西~~~
(所以沒有對它照相~)
之後...
又去隔壁的吉卜立商店晃晃...
啊...
結果我的心又被公車撞到了!!!
我再度看到了一台龍貓公車的玩偶...

它除了造型比早上買的那隻更加具體之外...
它還有另一個特色...

超可愛對吧???
沒辦法...
原本就對龍貓公車沒什麼抵抗力了...
只好就同一天再買一隻!!!
買完了這些有的沒的東西...
我們前往二樓...
花了三百元門票...
進入了這家門口氣派的NAMJATOWN~~

NAMJITOWN啊...
我們進去的第一個感覺...
就是有點像台灣故事館...
因為他們所營造的氣氛...
還真的有點類似!!!
我們在此地的重點...
除了餃子之外...
我個人...
還非常的期待他們三樓的泡芙專區!!!
我個人雖然不喜歡吃甜食...
但對於泡芙真的沒什麼抗體...
光看到就想要吃!!!
(連台灣便利商店的難吃泡芙也想吃~)
在抱持著等飯後點的心情...
我們先走進了餃子專區...

啊...
真的是很繁華啊...
一間又一間的餃子攤位...
每間看起來都不錯吃...
到底要選哪一家呢???
不過另一個重點...
那種店都是要跟店員溝通的耶...
好麻煩啊~~~
在經過一段時間的掙扎之後...
我們找了一個小姐看似親切和藹的店去購買...
結果在小姐確實親切的狀況下...
我們買到了自己的煎餃...
不過六個400日圓...
(超Tiny!)
感覺有一點點的小貴...

雖然淋上了醋醬之後味道不錯...
不過要說拿來當正餐...
可能要買很多份喔~~~
(幸好我們是先吃過無敵家了!)
吃完了餃子之後...
我們往樓上的甜點區前進...
樓上的甜點區分有冰淇淋區和泡芙區...
......
至少曾經是...
現在泡芙區根本就沒有泡芙了!!!
現在是蛋糕區!!!
我不喜歡吃蛋糕啊...
我想要吃泡芙!!!
多麼令人感覺殘念啊~~~
不過我的好友賴胖...
倒是在冰淇淋區...

找到了他喜愛的哈密瓜冰淇淋...
裡面還有真正的哈密瓜喔!!!
不過對於買不到泡芙我真是太火大...
所以我對於冰淇淋就提不起什麼興趣了...
而且...
這讓我對於NAMJATOWN的評價大~幅的下降了!!!
沒有泡芙還要引誘我來這裡???
總之...
我們帶著滿心的殘念離開了NAMJATOWN...
除非哪天我知道它重新開了泡芙專區...
不然我不會想要再踏進去了~~~
(心情太差.結果其他設施都沒什麼看到~)
離開了NAMJATOWN...
我們走向Sunshine City旁邊的超大間Animate...
去幫我的表哥辦貨...
當我們走到Animate的門口時...
這才發現...
原來Sunshine City...
其實是棟很不普通的建築物...

它很閃亮!!!
只是我們看的角度不對罷了~~~
好了...
把焦點放回我們正要前往的Animate...

這間動漫專門店...
我們實在不是太想進去...
不過...
都已經答應人家要幫忙購買了...
只好進去闖闖看囉!!!
一進去...
立刻看到幾個的Cosplay在裡面走動...
我們實在是不適應...
所以立刻把貨給辦好了以後..
立刻飛奔出這間Animate~~~
不過...
我們在這裡還另有收穫...
賴胖的相機拍到了這張相片...

說起來...
這張照片...
實在很像我們的高中好友謝大師...
的女裝版!!!
怎麼???
謝大師也喜歡買動漫...
不惜穿女裝也要去嗎???
(謝大師對不起咧~)
Anyway...
離開令人凍未條的Animate之後...
我們終於進入了池袋的熱鬧地區!!!
不過...
在鬧區映入眼簾的第一個招牌...
就是一句粗話...

屁呀!!!
我們在池袋地區左走右晃...
看了不少東西...
感覺有點像新宿的熱鬧度...
不過比新宿多了點商店的混亂感...
又少了點新宿的風塵味~~~

不過...
也在此時...
我穿了三天靴子的腳...
從隱隱作痛發展成了劇烈疼痛!!!
我以前還真不知道穿靴子大肆走路會這麼痛耶!!!
我忍著痛...
搭配著無止盡的碎碎念...
去逛了好大間的Big Camera...
好大間Uniqlo...
好大間的HMV...
(試聽了鬼束千尋的新單曲~好聽到我發抖!)
到後來我實在受不了了!!!
賴胖只好帶著掰咖的我...
走去附近的ABC Mart去買鞋~~~
在裡面買了雙便宜又好看的運動鞋...
我的人生又復活了!!!
隨即又活跳跳的...
在池袋街頭一起逛街!!!
逛了好一段時間之後...
我們也差不多該去趕下一個行程了...
於是...
我們走去池袋車站...
問了好幾個路人...
(有好幾個在地人竟然都不知道!真的假的?)
找到了在"池袋西口公園"裡...
有名的那隻貓頭鷹拍照~~~

我們這才撘著電車...
離開了令人愉快...
不過因為NAMJATOWN沒有泡芙...
和我的靴子猛刮我的腳側...
令我身心俱疲的池袋...
往東京都廳前進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