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走錯路...
多走了好長一段...
然後又發現東京都廳當天沒開門...
真是有夠杜爛...
身心俱疲的程度可想而知~~~
這時候...
我們最需要的東西...
就是一份美味可口的食物了!!!
我們走向了地圖上不遠...
且本來就是預定行程的宵夜...
東京麵通團~~~
(我們之前一直叫它麵團通~)
雖然藏在一條巷子裡...
不過它的招牌實在是不錯高調...

所以真的很好找~~~
晚上時段...
裡面充滿了東京的上班族...
在裡面吸食烏龍麵...
一邊還暢飲著各是美酒...
真是富含著日本文化啊~~~
門口處...
就是點餐的地方...
一個先生在那邊一邊煮麵...
一邊詢問我們要吃什麼...
要不是我們已經事先記好...
我們要吃的烏龍麵名字...
不然我們一定會慌了手腳!!!
點了餐之後...
只見那位先生自己在一堆熱氣裡面忙碌...
過段時間之後...
就端出了兩碗熱氣騰騰的烏龍麵~~~
接著...
就是端著麵...
去隔壁選取想要加購的副食...
選擇真的超多!!!
你想得到的日式副食...
裡面應該都有!!!
我選了一塊可樂餅.一片甜不辣...
還有一片甜甜的豆皮...
雖然說烏龍麵本身很不貴...
但加了副食之後...
價錢就突然上漲了不少!!!
但又是一句老話...
都到日本了...
不要對自己太小氣~~~
這就是我的宵夜啦!!!

開始品嘗自己的麵條...
看起來很普通的烏龍麵下面...
其實藏著一整顆的生雞蛋...
還有拌食的醬油~~~
把它們均勻的攪拌均勻之後...
呈現淡黃色的烏龍麵冒著熱騰騰的香氣...
麵條本身香Q不爛...
味道有著雞蛋的濃郁...
不過那位煮麵先生加的醬油有點少...
幸好麵桌都附有醬油可以自由添加...
但我本人當天不知道發什麼瘋...
醬油越加越多...
加到後來...
自己都覺得太鹹了!!!
我只能說...
好家在我還有吃到原味~~~
至於副食方面...
豆皮可說是入味至極...
香甜的味道和豆皮本身的口感...
吃起來讓本來就愛豆製品的我開心不已!!!
至於甜不辣...
雖然比起台灣的甜不辣...
比較柔軟了一點...
但是從裡面散發出的香氣...
卻是無與倫比的美味...
這可是我在台灣的甜不辣吃不太到的喔!!!
至於可樂餅...
它就是可樂餅...
好像沒有太值得說它什麼...
畢竟炸馬鈴薯好像哪裡都差不多~~~
總之...
麵條除了被我搞得太鹹之外...
其他的食物都算是相當不錯...
而份量的話...
可以說當作一頓宵夜是太多了點...
但是...
來到了這裡...
不多品嘗一下怎麼可以呢???
如果各位有想要來這裡吃東西...
愛怎麼多吃可以...
不過切記...
如果覺得麵條不夠鹹...
先多吃個幾口感覺一下...
習慣了再說吧!!!
這間烏龍麵店...
也相當推薦大家吃吃看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