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...
這次鼠緯帶了點錢到日本去觀光...
不過...
我所攜帶的金錢...
還是不夠在銀座買任何東西~~~
身為東京超級名牌的重鎮...
怎麼可能會是我們這種毛頭老人(?)...
應該在開店時間大逛特逛的呢???
所以...
我們在完成疲累的迪士尼之旅後...
決定隨性的在夜晚的銀座地區...
走走看看就好~~~
晚上的銀座...
名牌精品店全部都關了...
氣氛其實也很平常...
少了白天走來走去的西裝男和套裝女...
整體就是個寂靜...
不過...
豪華巨大的名牌專櫃...
仍然毫不客氣的散發著永不熄滅的燈光...
讓人看了心生畏懼~~~
(自然是我這種窮鬼在畏懼啦!)
我的好友賴胖...
忙不迭的拿著相機朝這些精品店猛拍...
我想...
這就是夜晚才到銀座來的好處吧!!!
如果開店時間...
拿著相機在那邊狂閃閃光燈...
裡面的店員...
應該會覺得死觀光客在那邊做什麼吧~~~
而在欣賞著銀座精品店光輝的同時...
我們也聞到了陣陣的氣味...
融合了酒和燒烤...
從小巷子裡面飄出來...
走進巷子一看...
啊...
原來消失於大街的上班族...
都聚集在居酒屋裡面...
吃著燒鳥喝著酒...
感覺好悠閒~~~
不過看是這樣看啦...
不知道他們是在悠閒的品嘗著食物...
還是在應酬...
不然還是在喝澆愁酒???
因為我們白天看到的日本上班族...
每個都一臉忙碌的樣子...
到了晚上...
每個又看起來累到快死去的樣子...
看起來他們的上班壓力好像真的很大呢~~~
雖然燒鳥味很香...
讓沒吃晚餐的我越發的飢腸轆轆...
但是就怕銀座的東西貴...
什麼都不敢吃...
還是走回飯店旁邊吃食券屋吧!!!
另外...
當時在銀座還有一棟被包起來的建築物...
據說好像是什麼很有名的百貨公司...
已經不知道幾年了什麼的...
現在正整修中...
Anyway...
看不到的東西...
也不需要太多的關心了~~~
總之...
我們漫步離開了銀座...
來到東銀座站的時候...
再一次讓我看見了讓我萬分喜歡的歌舞伎座!!!

看看...
多麼氣派的一棟建築物啊~~~
用黑白兩色(還是灰?晚上看不清楚~)為基色...
漂亮的搭建起來...
然後點綴著紅色和金色的一些小紋路...
整棟看起來就是氣勢非凡!!!
而且...
在氣勢之外...
從門口的入場布簾...
(門框上的金光閃閃好奢華~)

到節目看板的紅燈籠...
(還附贈樹枝哩!)

都充滿了濃濃的日本味~~~
整座晚上的歌舞伎座用燈光打起來...
根本就是美麗到不行!!!
連著兩個晚上看...
每一次都令人心曠神怡...
來日本還是要多少看一下...
這種和風味十足的好東西呀~~~
告別的歌舞伎座...
我們很正式的告別的銀座...
專心往飯店方向邁進...
在走到餐廳之前...
鼠緯本人走路都快要呈現恍神狀態了...
快點讓我吃飯!!!
終於...
讓我們走到了之前已經吃過一次的XX卯食券屋...
我這次可真跟它拼了...
就算已經晚上十點多...
我還是要吃很多很多!!!
這一點...
可真不得了...

一份親子丼...
一份豆皮烏龍麵...
一顆溫泉蛋...
一碗秋葵味增湯...
總共點了四樣!!!
都快要日幣一千元了!!!
(仍然算很便宜~)
就算點了這麼多...
我還是用超高速...
把這些食物給解決掉了...
我只能說...
飢餓的時候雪中送炭的來一頓豐富的...
不管再便宜都感覺好吃啦!!!
吃得飽飽的...
鼠緯平日的晚間活力這才出現...
不過時間已經晚了...
要回飯店去了...
不如把生出來的活力拿去整理行李吧!!!
明天可是要回台灣了呢~~~
回到了房間...
有些面有難色的開始整理起了行李...
雖然說這個飯店只住了兩天...
但被我翻出來的行李也是個不少...
於是...
這邊塞塞那邊擠擠的...
(我還必須忍痛把我的馬丁鞋盒丟掉~)
也這樣搞到了差不多半夜才睡覺~~~
當時只希望...
隔天拖著我們的大行李到東京車站...
一且都順利!!!
雖然鼠緯吃飽飯以後活力生出了不少...
不過一整天下來很累...
仍然是不爭的事實~~~
所以...
在貼了休足時間躺上床後...
吃下去的那些飯好像完全沒路用...
肚子連飽撐的感覺都還沒有...
就立刻昏睡了...
這一天除了迪士尼之外...
沒有其他的戰利品...
嗯...
我可以說我這一天很節儉嗎???
(屁咧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