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到日本旅遊...
雖然稱不上是有錢人旅行團...
不過...
要說它是我的愛花錢旅行...
真的是一點都不為過~~~
大家都知道鼠緯平常愛亂買東西...
不過最多也不過是一天花了一萬元...
而且是目前一生僅有一次...
不過...
這次去日本...
花掉的錢超乎我平日開銷量太多了!!!
成了我人生到目前為止...
花掉最多錢的一次旅行~~~
另外...
從第一天開始...
從每天早上最晚八點開始...
就在外面不停的走路...
除了吃飯和回旅館放東西之外...
都沒有停下來...
就這樣走到晚上至少十點半...
每天不貼上休足時間隔天會痛不欲生...
走了這麼多路的旅行...
這也是第一次~~~
還有...
每天吃吃吃...
因為什麼都想嘗試...
常常造成一天吃四餐...
吃了這麼多的旅行...
(而且還沒怎麼發胖!)
這也是第一次~~~
再來...
在台灣從來不抓頭髮...
不在脖子上掛東西的鼠緯...
這次到了日本...
為了怕被日本人認為是俗氣觀光客...
每天早上認真學習抓頭髮...
還買了項鍊拿來掛著當裝飾...
每天都有夠拼命打理自己...
不僅是這此旅行...
也是我此生第一次~~~
最後...
怕高的鼠緯...
一次旅行就上了這麼多的登高暸望台...
還搭了好幾次透明電梯的旅行...
更是頭一遭!!!
在搞了這麼多人生第一次之後...
這趟日本之行也確確實實的結束了...
雖然很累...
不過我玩得也買得很開心~~~
而旅行完之後...
回家看見鼠爸鼠媽和鼠姐...
分享一下禮物之後...
躺在鼠緯房間的床上...
那種幸福感也真是無與倫比啊!!!
而且...
日本雖然什麼都很不錯...
不過他們的便利商店飲料...
我只能說是乏善可陳...
不僅沒什麼選擇...
而且都超貴的!!!
每次想到這裡...
就覺得台灣真是相當的不錯啊~~~
(結局是台灣只贏在飲料種類多嗎?沒有啦~)
或許...
旅行的過程和結尾...
都是一種幸福感的體驗...
媽呀...
現在想起那一天我回到家的感覺...
真是太幸福了~~~
而更幸福的是...
我終於把這篇遊記給寫完了!!!
我寫遊記從來不超過三天兩夜的...
這可是我人生寫遊記的創舉啊!!!
(爽歪~而且這是什麼膚淺的結尾?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