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...
是我這學期唯一的通識...
中東婦女的期末考~~~
為了期中考考得有夠爛的成績著想...
我一定要把這次的試給考好!!!
我這一個禮拜...
可是每天花一個多小時看筆記呢~~~
結果...
搞了半天...
雖然我信誓旦旦的...
覺得考卷很好寫...
但是對答案的結果...
我還是錯了7題~~~
(陷阱太多了啦!)
79分...
......
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...
怎麼會在通識課...
有這麼強烈的不安全感呢???
不管啦!!!
下課後...
跟著因為這堂課認識的...
相當和氣的韓國朋友...
到他在政大三街的房間...
去看他的狗...
還有參觀他的房間~~~
三個月大的小牛頭犬!!!
非常的可愛...
而且有著小狗應有的熱情活潑...
她很喜歡我的海灘褲繩子...
還有我的皮手環...
在那邊咬來咬去的...
讓我跟她(是女孩)玩得很開心~~~
(小動物真是我的救星!)
說到房間...
政大三街...
果然是個適合居住的好地方...
窗外有View...
房子也很新...
甚至還有設計感的小閣樓...
雖然房租稍貴...
不過我還真想在那邊住看看哩!!!
在那邊愉快的一邊跟狗玩一邊聊聊天...
待了快一個小時...
想不到竟然默默的...
打擾了人家這麼久耶~~~
而且...
我還恬不知恥的...
收下了他送給我的韓國料理包和爽口糖...
真不好意思~~~
雖然說...
中東婦女的考試令人有點喪氣...
不過之後的行程卻讓我十分開心...
感謝時黃先生...
大方的借我打擾他的房間...
還有介紹他的Jenny(沒拼錯吧?)給我認識~~~
我會盡快把料理包吃掉的!!!
(貪吃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