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我知道我很不應該...
不過...
就算讀法律的舒適那麼的重要...
我依然不想要當一個面目可憎的人...
所以...
這個六月...
我又消化掉七本池袋西口公園了...
......
都怪石田衣良...
小說寫得這麼好看...
引誘我花錢買來看是怎樣???
(竟然批評傑出作者!我會遭天譴~)
咳咳...
石田先生很棒...
小說好好看...
我不應該隨便批評他的~~~
我想...
雖然我現在的面目並不可憎...
(還是相當可憎而不自知?)
不過...
到時候可憎的事實...
會反應在我八月的國考成績上吧...
(發抖~)
書要讀...
義務也是要盡的...
衝吧!!!
大老鼠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