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晚了一年...
不過啊...
嘿嘿...
我剛剛得知...
我的中東婦女...
雖然期中考只考了55...
這種恐怖的成績...
期末考也考了個79...
不過我的總成績竟然還有80耶!!!
(難道我的平時成績有這麼好嗎?)
劉老師真是個好人~~~
這下子...
我的畢業學分也修滿了...
我也該正式向政大說ByeBye了...
死皮賴臉的多待了一年...
雖然生活機能差了點...
但政大還是個溫暖的好地方~~~
......
我想我沒時間懷念了...
我要趕快去拿我的畢業證書!!!
考選部那邊...
不知道發了幾封簡訊...
叫我快點交畢業證書影本過去...
我再不快點寄...
考選部簡訊就要塞爆我的簡訊匣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