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了今天一個早上...
去學校拿畢業證書...
外加下午兩個小時...
寫些資料傳真出去...
整趟下來把我累死!!!
早上幸好友楊承翰...
陪我在學校走來走去...
才能把東西給辦齊全...
而且還吃了火鍋當午餐(爽)~~~
下午回家...
因為本人資質駑鈍...
所以搜尋畢業證書上...
要寫些什麼東西...
又搞了兩個小時...
傳真出去...
又傳了幾十分鐘~~~
最怪異的是...
律師考試的畢業證書還漏傳!!!
那張有我名字的畢業證書...
傳到誰家去了(被拿去墊便當)???
幸好我後來有打電話確認...
不然我的手機...
可能又要再塞進一通證書催繳的簡訊~~~
(我的手機收信匣已經很滿了!)
總之...
現在報名也報完了...
證書也拿齊了...
接下來...
就乖乖準備考試吧!!!
(但我依然想唱歌.看電影.大吃大喝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