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提早回家...
鼠爸立刻看穿我的意圖...
知道我的舊手機爆掉...
迫切的想要拿新東西...
就讓我買新手機去了~~~
去了中華電信的小據點...
裡面有個年輕的小姐...
當我為了手機的價格在苦惱的時候...
給了我很多實用的建議!!!
而且人非常的親切...
所以我整趟買手機的過程...
雖然很久...
(因為是用鼠爸公司的名義去辦續約~)
不過很愉快!!!
甚至...
她推銷我感覺不太實用的全配組...
我也當它很實用的買了~~~
結果自己貼了一堆錢!!!
最後...
給我的手機貼了保護貼...
(小姐的手藝不錯!還跟我炫耀說她練過~)
還上了果凍套...
(免得鋼琴烤漆變指紋收集器!上面有詭異的香氣~)
好好的給新手機多包了層皮...
才讓我把它帶回家~~~
這次買的新手機...
有很多地方...
像是在模仿索尼易利信...
所以拿起來也很虛榮...
嗯...
不錯不錯~~~
啊!!!
直到最後我都忘了說...
品牌是諾奇亞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