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在學校遇到芭樂...
結果他再一次的跟我強調...
華碩品質.屁都不值的道理...
為了配合芭樂...
我決定說說我的前幾隻手機~~~
話說鼠緯上大學之後...
為了慶賀...
立刻去買了一隻...
當時正開始蔚為風潮的彩色手機...
(其實已經過氣很久了~)
我還記得...
是Nokia開頭的那幾支彩色機之一...
價格還頗貴的說!!!
買了以後...
很開心的...
立刻充分利用的和弦鈴聲和彩色桌布等等...
非常令人愉快的新功能~~~
不過...
好景不常...
在一次騎車的途中...
它從我的口袋逃了出去...
從此下落不明~~~
為了懲罰我...
所以我之後使用的手機...
是鼠爸已經使用非常久的一支...
金色的Nokia黑白機...
雖然曾是商務人士用的高級品...
不過實在是過氣甚久~~~
那隻商務手機過氣歸過氣...
不過功能很完善...
我用了很長一段時間...
直到有一次暑假...
我和我的好友丸逸晟去烏來玩水...
我一不小心...
就把那隻手機裝在口袋裡...
一起下水去遊玩了!!!
想當然爾...
怎麼可能會完好如初呢???
結果...
我只好再換用鼠媽的舊手機...
是更老的Nokia3315波浪機...
常被歸類為歐巴桑使用的機種~~~
不過因為我實在討厭這隻手機...
所以常常不小心讓它摔到地上...
結果...
有一次回花蓮鼠外婆家的時候...
我不小心在樓梯間讓它釣到地上了...
於是它就一路從二樓滾經過了一個小迴旋廊...
滾到了一樓去~~~
雖然當下看似沒有什麼大礙...
不過...
後來才發現...
它已經默默的開始接觸不良了~~~
回台北之後...
受夠了接觸不良影響的我...
嘗試著把泡過水的商務人士機拿去充電...
想不到...
泡過水曬乾之後...
竟然還能用!!!
真是太神奇了!!!
於是...
我再度回到了金色商務機的懷抱裡~~~
但是...
怎麼說它也是泡過水的手機...
重新開始使用之後...
不但速度變慢...
(黑白機速度會慢!?)
而且待機時間變短...
更有了會自己關機的問題!!!
所以...
我終於可以換一支自己的一手手機了!!!
這時候...
我就興高采烈的...
跑去中華電信看手機...
雖然心裡一直掛念的還是Nokia和Sony...
但我最後卻買了一支ASUS的摺疊機~~~
為什麼呢???
因為我從來就只用過那種直直一條的手機...
沒有使用過摺疊式的...
所以內心非常渴望想要一支...
不過Nokia和Sony的折疊機...
每一支都貴得跟什麼一樣!!!
所以...
退而求其次的後果...
就是買了一支ASUS折疊機~~~
不過...
那隻手機還滿漂亮的...
而且按鍵很大很好用...
當時...
我不亦樂乎的...
用了包括一整個暑假的好幾個月~~~
可惜的是...
有一天...
鼠家人全家出去吃飯...
當我關車門的時候...
沒注意到我的外套還有一截在車子外面...
就用力的關了門...
......
只聽到清脆的"喀擦"聲...
我急忙把手機拿起來看...
原本很可愛的螢幕...
變得非常有藝術氣質...
色彩繽紛的漩渦充滿了整個屏幕...
拿去檢查...
修理一次要三千多塊!!!
三千多塊...
買一支新手機還比較合算...
所以...
這下子又去台灣大哥大...
用鼠媽的號碼去辦續約換手機~~~
因為已經弄壞一支了...
所以我只能用更便宜的價格...
去買更便宜的手機!!!
於是...
我上一支手機...
ASUS V66就到了我手裡了~~~
不像前幾隻手機一樣...
屢屢遭到暴力虐待...
這一支手機我倒是很小心的愛護它...
掉到地上的次數甚少...
原以為可以撐到下一次合約期滿的...
結果...
它就在上禮拜六...
我們去吃澳美克牛排之前...
突然給我來個開不了機的活動...
要不是幸好我早聯絡好了愛堂.敏慧和恥碩...
我要去哪找人啊???
這一個飛機給我搞下來...
我只好又暫時去使用鼠爸的古董舊手機...
這次是彩色的商務人士折疊機...
不僅超大支...
而且裡面還有鼠媽和鼠外甥的照片當桌布...
令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買新手機把它換掉!!!
最後...
就是我這支新買的手機被我買下來了~~~
希望它能保持的Nokia一貫的品質...
只要我不把它摔下樓.泡溪水.夾車門...
應該是不會壞的吧???
最後...
我的那支ASUS V66...
我真的只能說...
華碩品質...
屁都不值~~~
(小聲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