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下午...
像宅男一樣待在家裡...
最大的好處...
就是可以用最快的速度...
去查詢大家的研究所榜單!!!
首先...
恭喜鈺純...
雖然考完以後跟我說...
有信心的只有民訴...
但想必是她太謙虛了...
以正取三考上政大民法組...
沒信心的地方...
應該也寫得很好啦!!!
再來...
芭樂這個小賤人...
高分錄取台大公法也就算了...
連政大公法都以正取二高分入榜???
看我不從你身上挖些油水來...
我是不會罷休的!!!
然後是我的長官...
美宣股股頭獅姐...
國際經貿法組...
也已經進入口試名單了...
我想依獅姐的實力...
要口試上...
應該也不是什麼難題呀~~~ 加油吧!!! 還有...
也是已經上了台大基法組的阿D先生...
這次在政大基法組的成績...
以最為亮眼的第一名上榜...
令人欽佩...
不愧是我們美宣股的強者...
棋琴書畫皆通...
也要對他說聲恭禧啊~~~
然後呢...
我們家學伴牛曰正...
還有每次見面都要握手的龜哥...
也都考上了財經法組...
辛苦各位了~~~
然後...
子薇小姐的最佳拍檔陳奇威...
還有我們的法學畢委張智程...
各自佔了勞社法組的第一、二名...
也很厲害~~~
至於備取的朋友們...
我看到有兩個位置在備取三...
我想也是非常有機會才是...
等到確定備取上了我再送上恭喜...
不過能考到備取三...
也是相當厲害的狠角色了~~~
至於其他沒有考上的朋友...
我就不多說話了...
辛苦各位啦!!!
再一次的...
對所有考上研究所的朋友們...
送上一句恭喜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