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累...
想說應景一下...
把我的鼠落格版面...
改成東京夜景的樣子...
結果把我給累死了~~~
無名的新樣式小幫手很天兵...
根本幫不了手不說...
還不停把我弄好的東西搞出包!!!
跟以前的方便省事天差地別啊~~~
為了弄這個...
結果我今天又沒有時間去寫遊記了...
(藉口!下午明明在打麻將~)
明天開始再把它補上吧!!!
至於改版畫面...
我知道這次也沒有多精緻...
不過就滿足一下...
從日本血拼歸國的我...
內心空虛寂寞的心境吧~~~
希望各位看了不會覺得醜陋難看...
畢竟是我第一次是個修改css...
好了...
就這樣...
我超想睡的!!!
各位晚安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