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到了吉祥寺...
第一件事情...
就是立刻飛奔...
去有名的餐廳SATOU...
大快朵頤一番!!!
(詳文見上篇~)
吃飽喝足以後...
也該好好看看吉祥寺這個地方了~~~
吉祥寺的街上...
除了SATOU那邊...
有著誇張的人潮...
(午餐時段過後!)
令人怯步之外...
其他地方...
大都是以適量的人數為主~~~
所以說...
在這個地方走路逛街...
真的是非常舒適的一件事情!!!
衝進了伊勢丹百貨...
想要找找有什麼好東西可買...
卻發現這間是那種以女性為主的百貨公司...
可能還是要找伊勢丹MEN...
會比較是我們吧~~~
在伊勢丹找不到溫暖的我們...
轉而向其他的地方前進...
其實...
我到這個地方...
有一件重要的目的...
話說鼠緯在台灣的時候...
已經有點想要換一付眼鏡了...
到了日本又怕鼻子很油...
戴眼鏡滑呀滑的很醜...
所以想帶著隱形眼鏡~~~
不過...
聽說日本的無印良品...
有在賣不貴又好看的眼鏡...
聽到了這個消息...
我到日本之初...
就開始尋找有賣眼鏡的無印良品...
可是新宿那間我沒有找到...
所以說我只好把希望放在吉祥寺了!!!
吉祥寺的無印良品好大一間!!!
總共有七層樓高...
每一層樓都各有主題...
就像間小型的百貨公司~~~
我們走到最頂樓...
邊逛邊買...
從樓上一路看下來...
我們手上都多了幾個袋子...
我買了一個上學專用的包包...
一個才四百多塊台幣!!!
真是超便宜!!!
走到了二樓...
(我應該沒記錯~)
終於...
我看到了我期待已久的眼鏡~~~
無印的眼鏡延續著無印良品的風格...
單色...
素色...
簡單...
完全符合了我身為低調人的需求!!!
而且...
我看上眼的一支黑色霧面膠框...

搭上鏡片配到好只要10500!!!
(眼鏡盒是很有個性的三角形紙盒~塑膠盒要另外買!)
還真是不貴呢~~~
而且...
這裏弄眼鏡速度超快!!!
付完帳...
只要半個小時...
就可以取貨囉!!!
真是經濟又效率的好地方啊~~~
唉呀...
想不到一下子...
又達到可退稅的金額了...
在店員小姐的指引下...
在等待眼鏡的期間...
我們就先去隔壁的百貨公司進行退稅...
不過在那之前...
當然還是要眼觀四面...
找一下有什麼正貨可掃!!!
結果...
我們在那裡的最高樓...
發現了一間貨樣超齊的PORTER!!!
欣喜不已的我們...
在那個PORTER專櫃裡面...
走來走去...
試背各式各樣不同款式的包包...
試到後來...
我也就真的買了一個...
試樣不錯托特...
價錢也不錯...
22000還是24000日幣之類的...
花了就忘了~~~
(貴得真不錯!樂的是百貨業者~但比在台灣買平行的便宜多啦!)

買下去的結果...
自然是不退稅對不起父母...
所以我們再繞了一下之後...
就去退稅去了~~~
雖然退稅的金額也只有5%...
但不無小補總是令人愉快的事情!!!
說起來...
我們在PORTER專櫃混得也真是久...
只不過買完包包辦完退稅...
就已經超過拿眼鏡了時間很久了...
怎麼說呢...
吉祥寺的街就是那麼好逛啦!!!
眼看在吉祥寺逛得很徹底...
錢也噴得差不多了...
是時候出發...
去我們今天晚上的重點...
池袋囉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