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了明治神宮...
原宿的重點...
就從欣賞傳統日本...
變成了逛街逛街再逛街的逛街時間...
令人好生歡喜!!!
首先...
我們就來到了位在原宿車站對面的竹下通~~~
根據鼠二姐的說法...
竹下通好像是中學生才會喜歡的地方...
就我們這種大學都要畢業的老者...
可能不是太適合~~~
但因為這條竹下通裡面...
藏著令賴旁垂涎不已的可麗餅店...
所以我們依然嘗試著走進了這條...
被鼠二姐稱為西門町萬年的竹下通...
在吃可麗餅之餘...
順便走走看看~~~
可惜...
我們到達的時間太早了...
可麗餅還在準備中...
我們跟一對白人女性...
一起癡癡的等著可麗餅開門~~~
(還有講上話呢!)
等到後來...
我們索性先把竹下通給整條逛完...
再回來買可麗餅...
不過...
這條竹下通...
還真的很像西門町萬年咧!!!
裡面充斥著各式便宜小飾品...
還有偶像名星的商品...
在裡面閒逛...
感覺反而像在哈日的西門萬年...
而不像在日本!!!
另外...
我們也看到了之前有受到警告...
提醒千萬別跟他們搭話的黑人...
據說他們會纏著你進去他們的商店推銷東西...
然後錢包就要大肆失血...
聽起來很嚇人...
我們也確實看到了他們纏上了前面的幾個型男...
而且他們還纏得真久!!!
陪著那幾個型男走了很長一段路呢~~~
看到他們那種煩人法...
害我們實在不想要多待在竹下通的街上...
於是就躲回了可麗餅店的門口...
等著它開門...
並在稍微延遲的超過十點半開門以後...
當了Angel Heart可麗餅...
9/9的第一個客人!!!

因為我個人不愛吃甜食...
對可麗餅也沒興趣...
所以我沒有買...
不過根據可靠的消息來源表示...
他們的可麗餅跟台灣的不同...
比較軟...
而內餡也比較豐富可口~~~
話說我們買了這個可麗餅...
因顧及到自己的身分不是辣妹...
而且年紀也一大把了...
實在不適合在街頭邊走邊吃...
所以我們就躲到Angel Heart旁邊的小巷子裡...
默默的吃完那個可麗餅~~~
在吃完可麗餅之後...
我們對竹下通這個地方再也沒有留戀...
一邊覺得黑人很可怕...
一邊快步的離開了這個地方~~~
出了竹下通之後...
走了一小段路...
來到了代表時尚的表參道...
只見滿街的型男靓女...
不管是正式的...
頹廢的...
學院風的...
搞怪的...
性感的...
冷艷的...
統統可以在表參道看到!!!
走在表參道的大街上...
不免有點擔心的感覺...
自己這樣...
會不會被日本人覺得醜陋呢???
不過先別管這些了...
因為沒吃可麗餅...
我都快餓死了...
仙去找食物比較要緊!!!
於是...
我們就先去了原宿有名的"Maisen"吃了豬排飯~~~
(我愛豬排!下篇文章將專文介紹~)
吃完出來...
就開始在地圖略顯複雜的表參道...
還有裡原宿...
展開了我們的購物之旅~~~
結果...
......
這場購物之旅...
說起來不太盡興...
因為表參道上的商店幾乎都是名牌...
像我們這種只帶了幾萬日幣的窮人...
根本買不起!!!
而在裡原宿當中...
大部分的商店...
都以其超Fit的日本潮流為主...
超Fit...
代表不是我們這種身材巨大的人...
可以開心購衣的地方~~~
而我們原本抱以厚望的Head Porter...
因為貨樣本來就不多...
加上樣式並非我流適合拿取...
(非潮人的悲哀啊~)
所以也無法購買~~~
不過...
在這個地方...
倒是被我找到了一間Dr. Martens...
雖說昨天我的腳才被靴子整得受不了...
不過我依然熱愛穿靴子...
在裡面晃了一陣子...
原本想要買的鞋子...
被說跟我平常的風格一模一樣毫無新意...
所以買下了一雙兩側是麻織的靴子...

好看嗎???
我個人也還滿滿意的...
因為這種靴子平常不會被我特別關注...
但真的拿起來看...
才發現其實很好看!!!
是的...
我有收穫了...
不過好像也是我們唯一的收穫...
結果...
在買完這雙靴子之後...
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...
我們離開了原宿...
而且...
回程經過竹下通的時候...
那些黑人真的跑來找我講話了!!!
令我飛快的想要逃走...
卻只能顧作鎮定的不理他...
一想到如果被拖進他的商店買東西...
那我後面幾天就不用混了...
這種感覺真是可怕!!!
幸好...
他只纏了我一下...
因為我一句話也沒有理他~~~
(其實是因為我聽不懂~)
在發誓再也不要進竹下通之後...
我們又搭上了JR線...
往下一個購物重點...
澀谷前進了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