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為喜好豬排俱樂部的會員...
(哪來這個俱樂部?)
既然來到了日本...
就要好好的品嘗...
在地日式豬排的絕妙滋味!!!
話說...
自從台灣微風廣場裡的浪漫管橫濱...
從台灣撤店以後...
我就處於天天思念豬排的境界~~~
在到日本前作功課的時候...
從旅遊書上看見了這一間...
位在表參道旁邊巷子裡的Maisen...
據稱是日本第一豬排...
聽到這個頭銜...
我當然死也要吃吃看...
到底有沒有這麼美味~~~
不過...
說它在表參道旁邊的巷子...
還真是太小看它了...
Maisen其實有點難找!!!
害我們餵了要吃它...
多花了十幾分鐘在巷子裡面迷路...
還一不小心走到北青山去...
這間豬排飯藏得還真是隱密啊~~~
好不容易...
我們看到了很大一間的Maisen本身...
(這樣還會迷路?)

低調的灰色建築外面...
正在賣豬排三明治...
據說...
Maisen除了原宿的這間餐廳之外...
其他地方都是以賣豬排三明治為主...
如果想要吃到豬排飯食的話...
就務必要到原宿的本店來吃才吃得到喔!!!
進去裡面...
立刻被親切的服務人員引導到裡面的位子...
內部裝潢算是有其特色...
不會強調其日式風格...
反而比較像是高級的西式餐廳...
可能是要講求國際化吧~~~
為我們點餐的先生叫做五十嵐...
年紀有點大的他...
用很暢快的英文跟我們溝通...
啊...
真的是有水準的餐廳呢!!!
看了看菜單...
套餐從不到1000日幣的便宜定食...
到一客3990日元的沖田黑豬排都有...
價錢的範圍十分廣泛...
不管是窮鬼學生...
或者是奢糜有錢人...
在這裡都能輕鬆的找到喜歡的食物~~~
當然...
身為觀光客的我...
雖然對於高級的黑豬肉很有興趣...
但為了後面幾天的幸福著想...
我只點了一客約1450日元的黑豬肉套餐~~~
(這種當然是普通黑豬肉啦!)

雖然只是一般的黑豬肉...
但在這種餐廳裡面...
感覺就是不一樣~~~
這一客的豬排飯...
他們提供了所有可能的吃法...
從最普遍的芝麻和豬排醬...
到蘿蔔泥.柴魚蘿蔔泥.大蔥和一些怪怪的蔬菜...
還有我個人偏好的黃芥末...
通通都有...
讓你吃一客...
就能享受到好幾種搭配法的美味!!!
而一旁的高麗菜絲...
是用疑似柚子醋的醬汁來淋上食用...
味道清脆爽口又開胃...
讓人一口接著一口難以停止!!!
那豬排本身更是厲害了...
雖然我有點懷疑他們為什麼不在豬排下面...
隔上一個鐵網子...
以免豬排下面與盤子接觸而濕掉...
不過我想多慮了...
他們的豬排根本還等不到你讓它濕掉...
就已經會被你吃完~~~
維持的豬排一貫需要堅持的香酥外表...
裡面的肉雖然不是特級...
但好吃的程度卻依舊很高...
且咬下去肉香四溢...
香而不膩的口感讓人難以停止的一口接一口!!!
一向以飯碗的數量來決定豬排是否好吃的鼠緯...
人在日本雖然不敢放肆的續飯...
但我也吃了兩碗...
感覺超舒服!!!
而最後...
在完食之後他們會送上甜點...
不過那可踩到了我的雷...
那是杏仁凍!!!
(我不敢吃杏仁~)
雖然我不敢吃...
但具可靠消息來源指出...
那個杏仁凍還滿不錯的~~~
在這裡享用美食...
也感覺到了他們做餐廳的用心...
服務人員的態度都極好...
會說英文的五十嵐大叔更是把我們服務得無微不至...
吃這一頓飯真是太舒服了!!!
我這次只吃到了普通豬肉的豬排...
卻已經很滿足了...
那麼...
我想我下依次去東京的時候...
一定要花錢吃吃看3990的沖田黑豬是什麼口味!!!
媽呀...
光想就肚子餓了...
請大家到原宿一定要去這家餐廳吃吃看喔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