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自己的雙手得到充分的休息以後...
我們把東西留在旅館...
又重新出發往我們的下一個行程...
六本木前進了!!!
不過...
在去六本木之前...
我們總覺得對於新宿好像有一些遺憾...
不把它了結一下不行~~~
於是...
我們就先去了趟新宿的百貨商圈...
看看我們那天因為下雨和人潮...
搞得意興闌珊的新宿...
是不是還有什麼被我們忘記的東西!!!
結果...
還真的是不少...
我後來再之前只稍微晃了一圈的伊勢丹MEN...
買了一個Agnes.b的皮夾...

不但樣式好看...
而且據稱台灣目前還沒有...
讓極度討厭和別人撞包的我欣喜不已!!!
後來...
我們又回到O1O1 MEN的R.Newbold...
才發現...
原來我們那天逛得如此的淺!!!
而且店經理松山先生...
也不愧是店經理...
施展了渾身解數...
讓我們不知不覺的...
又再買了好些東西~~~
我這次多買了一條皮手環...
不貴...
好像還不用到台幣一千元吧!!!
兩人採買到最後...
松山先生也豪氣的一人送了一個...
R.Newbold十周年限定的杯子...

嗯...
松山先生真的很會做生意~~~
另外...
為了怕到時候錢不夠...
或者是我的豆腐腦忘記...
我跑去藥妝店...
幫鼠爸買了讓他保養腸胃的WAKAMODO...
還有鼠媽和鼠二姐的銀色Anessa...
以及鼠二姐指定的藍色面速利達姆...
(據說擦了不油膩喔!)
只是買一買藥妝而已...
竟然還滿貴的!!!
八千多塊日幣呢!!!
心滿意足的結束了新宿的購物...
我們才搭車前往今天晚上的重要景點...
六本木Hills~~~
六本木給人的感覺...
也是一個很時尚的地方...
除了走在路上了一堆型男靓女之外...
當地的高樓建築也大都具有質感...
不過這麼有質感的地方...
藥妝店的休足時間竟然只賣399日圓!!!
(看到最貴的是799日元喔!都可以買兩盒了~)
由於這邊事業生活總部...
而且都是屬於高質感消費...
換句話說...
就是很貴的意思...
所以我們也沒有其他什麼好看的...
就直接往我們的六本木Hills走去了~~~
六本木Hills...
不像昨天晚上的東京都廳讓我們失望...
它閃亮亮的展現在我們前面...
頗有氣勢~~~

花了一千元上去觀景台...
它的高速電梯搖搖晃晃...
讓有懼高症的我有點緊張...
(怕高還愛上觀景台啊?)
不過這次上去...
真的完全上去對了!!!
六本木Hills的夜景超~美!!!

完全可以看到東京鐵塔...
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啊???
東京鐵塔對我們來說...
有不同的意義...
賴胖要追尋讓他備受感動的日劇東京鐵塔...
而我...
則是除了該部作品的小說版和電影版之外...
(小田切讓太會演戲了啦!Lily Franky先生是第一位讓我落淚的作家~)
還有之前讓我感動不已的"幸福的三丁目"...
讓我想著東京鐵塔剛建好的年代...
東京人窮而幸福滿足的生活~~~
由於著各個不同的意義...
我們拼命的照著像...
尋找著不同的東京鐵塔...

大的小的遠的近的左的右的...
統統都要拍!!!

只可惜常常會出現玻璃的反射光...
有點佔畫面~~~

不過這些照片...
大致上我都很喜歡!!!

不只是東京鐵塔...
還有一些東京的街景...
我個人也覺得好看...
就順便拍了下來~~~

另外...
還有這種居高臨下的拍長長大樓...
雖然拍得我頭很暈...
不過效果還真不錯...
看起來很過癮!!!

這個地方真的很值得去!!!
可以飽覽東京的夜景...
且只要日幣1000元...
高度也不會高到可怕...
可以說是很值~~~
離開了六本木Hills...
我們到隔壁的TV Asahi去看看...
可惜時間已經太晚了...
朝日電視台早已經暗得不能再暗...

想說能不能碰碰運氣看到節目拍攝...
也變得更不可能~~~
不過...
算我們幸運嗎???
它們的門口還真的有節目在拍呢!!!
但好像沒有我們期待的藝人...
(青木或小淳之類的~根本在妄想吧!)
所以我們只隨便的拍了拍外觀...
(還糊掉!)

還有它那亮亮的牌子...

就慢慢走路的離去了~~~
不知道從哪來的想法...
要搭車回去的我們...
竟然捨棄了比較近的六本木站...
選擇走第二近的麻布十番站...
以為只是一下下的路程...
想不到...
那個"一下下"路程...
花了我們好長的時間!!!
不過也飽覽了日本的街道的夜晚...
雖然沒什麼特別值得一提的事情...
不過還滿新鮮的~~~
新鮮感歸新鮮感...
我們回到東新宿的時候...
已經超過半夜十二點了...
我們還是很不死心的跑去找宵夜...
幸好...
附近還有24小時營業的SUKI家...

這是間專賣牛丼的餐廳喔!!!
雖然在半夜吃東西...
對於體重和健康都不是好事...
但我們還是很豪邁的...
吃了一大堆~~~

沒辦法...
走了一大堆路...
又沒吃晚餐...
為什麼不犒賞自己一下呢???
SUKI家的牛丼...
味道比較清淡...
而且牛肉的量較少~~~
推薦選擇牛肉加量的套餐...
我個人就是吃這種的...
可以吃得比較過癮喔!!!
吃完了宵夜時段的晚餐...
我們漫步走回了Tokyo Inn...
雖然肚子鼓鼓的...
不過實在累翻了...
而且明天還要換飯店呢!!!
不早點睡實在不行...
而且就算肚子漲漲的...
我的記憶...
依然是關上燈幾秒鐘後...
我就失去意識了~~~
可見我們有多累啊???
(我還是有貼休足時間喔!不貼會死人的~)
明天要一早起床換飯店...
要從新宿移師到築地...
有夠遠的...
隔天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???
請接著看明天的記事內容吧!!!
By the way...
以下是我當天的戰利品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tflying 的頭像
    ratflying

    鼠落格

    ratfly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